CV:吉野裕行

對不起,我錯了...OTZ
其實未玩之前在眾人中我對平助的好感度最低
原因無他-對小孩子沒興趣....囧
各位要理解在薄桜鬼眾多美男子之中,平助真的沒什麼吸引力(扶額)
最讓我矛盾的是平助和服和洋服裝相差太遠了
洋服裝真是萌好多,難怪千鶴看呆了
我不想再見和服裝了(炸)


所以我一開始玩這條路線只是本著順便一走的心態
但結果真的眼前一亮!
我不得不認為平助路線比一的好太多了......
我要為我之前的偏見道歉...
最少這條路線有讓我這真的是乙女向遊戲的感覺
因為平助年紀比較輕,情感表露較多

果然這就是同輩才有的萌點!
比起一莫明其妙喜歡上千鶴,平助喜歡千鶴很容易看出來了
而且可以看出平助很重視千鶴,不斷很多場合都說要保護千鶴(我很喜歡被保護www)

當平助為了救千鶴而快死,真的想哭+殺死千鶴


千鶴成為了平助的支柱這點,雖然我很討厭千鶴
但也不得不說我很喜歡這段劇情


而且劇情描寫平助內心轉變真的很好
從對新選組的迷惑到成為羅剎的痛苦不安
正是因為劇本非常仔細描寫,所以我才喜歡平助
雖然他不像一內心有不動搖的信念
但是見到他的成長卻更吸引我

最後和平助一起我覺得好幸福~~>\\\\\\<
真是覺得有玩平助線真是太好了!!
加上看了某同人本被洗腦了~~這兩人的婚後生活一定很兩小無猜,暴甜那種www
不過我還沒有玩完其他路線,本命未定
但平助好感度極大比數上升~!


另外,千姬為了千鶴主動要求跟風間生小孩真的嚇我一跳
突然覺得千姬這個朋友太好...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