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三木眞一郎


一條路線最慘是什麼?玩完被玩家罵爆,完全忘記了劇情之類?
雖然以上都是,但是沒有想過過會發生在副長線身上
其實未玩之前對副長也有些期待,畢竟他是薄桜鬼的靈魂人物!
而且身邊有朋友很喜歡副長~~

但事實再一次証明我的品味異於常人,沖田線不想玩已經很多人想打我吧?
土方線我竟然開劇情時對他一點心動的感覺也沒有!!!!
是不是因為土方是三木配的關係,我總是有種違和感(小聲)
雖然他的CG真是超靚,我應該也能少少明白大家喜歡他的原因(你確定你明白?)
我還特別截了他的和服VER,羅剎VER.和洋服VER.,真是帥啊~

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但我沒有預期是發生在土方身上嘛?!!
而且走他的路線,千鶴上一句才說井上像她的父親,井上馬上就死了....

土方為了她變羅剎...

這...千鶴是災星!!!她怎樣做也減不了自己的罪了...

有FEEL的是平助和山南死時…
山南和綱道在土方線竟然不是完全的壞人O口O!!
我絕對不是因為土方才喜歡這段劇情…

因為土方是官配(?),所以他的劇情最長
我眼中的土方是那個只有新選組的土方
如果說一是副長控,那土方就是近藤控

所以千鶴在近藤死了之後成為土方心中的支柱
當土方告白說千鶴最重要時我想死的心也有了…OTZ
因為他已經不再是心中只有新選組的土方了….TAT


有朋友提過,土方其實是外表堅強,內心軟弱的人
一定要有人在背後支持他才可以
雖然我也明白千鶴成為土方的支柱是很合理

同樣的情況在平助路線也有出現,當時我還超喜歡
但發生在土方身上我就不能接受
我認識喜歡的是新選組的土方,而不是喜歡千鶴的土方

大家可能會覺得都是同一個人,有什麼分別呢?
不要問我,我本人也答不上來,但就是不喜歡

土方殺了風間,我好傷心…為風間傷心(毆)


ED CG畫得超靚
風間叫土方薄桜鬼真是非常合適
雖然土方的壽命可能只剩下很短的時間
最後土方和千鶴希望的永遠令我有一點心酸…(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沒有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