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津田健次郎


其實 Normal ED和風間路線分別是差在最後一個選項…
我有些不滿風間劇情太短
雖然風間的劇情超虛, 千鶴感受到他的溫柔也只是一瞬間(那是風間獨有的表達方法)

完全猜不透風間的想法
而風間本人又是反派,在其他路線超令人討厭,

但其實他也有欣賞新選組的地方,不然怎會跟了他們這麼久~

我這個人超主觀,劇情不好不要緊,個性吸引就可以令我很喜歡了(其實是皮相吧)
當風間向千鶴告白時我馬上大心動了~~~>\\\\\\<


走風間路線的千鶴沒有跟新選組一起,只是在後面追著他們
所以只是道聽途說他們之後的事蹟,完全是歷史路線

聽到他們一個又一個的離開戰死,敗走
最後她追到箱館,連土方也戰死, 新選組消失了…
這個Normal ED是我最近玩過最令我難忘感動的Normal ED
其實千鶴(玩家)作為局外人,它這種結局才是真正的結局
看到千鶴抱著破爛的「誠」旗,我真是很傷心失落

千鶴最後心中的道別,也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因為她說出了我們玩家想說的話

IF薄桜鬼最成功的地方是將新選組悲壯無奈的一面描寫到出來
看著他們的背影,雖然只是虛構的新選組故事
但我會記得最後這一幕
雖然在歷史中他們是失敗的一群
但故事中他們的武士精神我是不會忘記的…TAT
他們到死為止,一直都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能夠秉持自己的信念走到生命的盡頭,這是很令人可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