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リウス(Julius)  cv 櫻井 孝宏

當時第一個選擇走ユリウス
因為對他的印象既不討厭也不特別喜歡
以前我會專走我沒有興趣的角色路線先
但發覺實在太自虐了,對遊戲的興趣也大減...||||
走他的路線一點也不順利!!!!走了3回才攻略到他+開所有CG,Date
其實我很喜歡他,可惜攻略的惡夢矇上陰影....||||||||

本來對ユリウス第一印象應該是高材生
外表比ビラール更像王子
誰知一開口印象就崩了XD

一說起魔法就滔滔不絕,是個單純的魔法宅吧(炸)
不過這種反差也不錯,而且出乎意料的討好~

 

最少不像一般高材生溫文爾雅角色
而且他的劇情比想像中好笑,
因為笨笨呆呆的櫻井(誤)好萌啊~~~>\\\\\<(爆)
他的親衛隊對他的描述令我大笑不已XDDD

雖然一開始ユリウス是因為對ルル的魔法有興趣
但後來這個魔法癡說ルル比研究更重要,我已經滿足了~~

要知道令他明白自己的心意是很困難
用寶石看他疑感的樣子,不禁想喊:「這不就是戀愛!!!!」
ユリウス完全是純純的校園戀愛路線,但我很喜歡~


後面的試驗,ルル因為救ユリウス而快死

劇情雖然老套,但看到ユリウス喊到這樣子
ルル也不是白傷了

這一幕超帥~~


最後告白前要心理準備
告白跟提起魔法時一樣滔滔不絕,完全不讓ルル說話(笑爆)

最後變成ルル宅(GOOD!!)

起床照


嘘つきカード

ユリウス才不可能有這種眼神的...(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