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スト(Est) cv 入野 自由

其實我對エスト的路線忘得七七八八...
因為一開始到後期都對ルル這麼冷漠,讓我對他提不起大興趣

他的路線我沒什麼感想,只是想說他的路線我走了2次才完成...ORZ
一來エスト只有14歲,之前都說過正太不是我的菜
雖然他解除冷漠變回小孩子很可愛


但劇情大半段時間也沒有什麼令我dokidoki

 

雖然知道他的冷漠源自他的身世...但感動不了我...


唯一令我振作了一陣子是最後エスト的心聲和告白,終於甜了一下
明明告白時不肯先開口,但看了寶石發現原來他只是不跟ルル說(笑)

大家使魔法的時候原來都好帥啊~~


起床照


嘘つきカード

這是誰??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