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ギ(Lagi) cv 柿原 徹也

半睡半醒打的文(喂


攻略次序:本來我不想這麼早攻略ラギ,而是先攻略アルバロ
但如果當時我還攻略其實沒有興趣的アルバロ
我之後應該不玩了...|||||
好彩我最
有興趣的ラギ


ラギ的龍型好可愛啊~~>\\\\\
Kaki小火龍的聲音好萌啊,好想抱他~~
ラギ是因為被女性抱會變龍型更可愛,所以才到魔法學院治療
所以極討厭女性,對ルル的態度也很差


走ラギ的EVENT超級歡樂!!!!!
因為ラギ完全是反叛期的別扭孩子
雖然經常發脾氣,對ルル的態度差
但就我的角度,他的心口不一,面紅全部都是萌點~~~(毆)
ラギ完全是純情少年,遊戲後期一大半的時候都是在臉紅XD(大萌)

對話還很好笑,這條路線的ルル好像特別呆?!


後來試驗中知道ラギ被女性抱會變龍型是本人精神上的問題
因為要決定成為人還是龍而感到害怕

ラギ於是想離開,ルル哭了起來
ラギ難得這麼溫柔,卻是這種時候...TAT


最後ラギ為了救ルル而覺醒了龍的力量
超帥~~~>\\\\<

之後ラギ醫好了老毛病向ルル告白

誰知因為緊張過頭被ルル抱到變回龍型~XD

這句話是整條路線最炸的一句(我也大面紅了~~~>\\\\<)

起床照


嘘つきカード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