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バロ(Alvaro) cv 鈴村 健一


我一早知道自己是異類...

這篇比較惡口...截圖都沒心機了...


之前就知道 アルバロ是日本人氣是NO.1
但我玩完真的完全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莫非大家都是M,喜歡惡役?!(汗)

雖然CG漂亮就真的很漂亮
他真的是所有男主角中最美型

而且還是我很喜歡的腹黑,但這次我卻很不喜歡他
初期是他身上有太多秘密,態度太過曖眛圓滑我反而不喜歡
給我的感覺是「好假」

 

後期他對ルル的種種態度和行為(真的想殺ルル)

對不起,我玩遊戲不是來虐自己的

而且最後「其中一方死亡的話,另一人也會死」的詛咒
雖然ルル是喜歡他,但我完全不覺得他喜歡ルル
相反這樣子把アルバロ永遠綁在身邊,說不定アルバロ其實很恨她...

這種暖昧感情,不把アルバロ的想法說清楚
如果結局是大團圓ED,中間再虐再被S我都忍到
但アルバロ的路線似乎剛好是我的死穴
所以只讓我感到心寒...ORZ
FD我一定不會走他的路線了(遠目)


起床照(雖然我不喜歡他,但他的美貌真的好閃~~>\\\\<)


嘘つきカード(這是誰來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