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エル(Noel)  cv 鈴木 千尋

最近沒有開遊戲,只好默默填坑


我在OTOMATE PARTY 2009後就超喜歡這個明明是笨蛋卻總說自己是天才的ノエル
走完之後真是覺得ノエル笨得好可愛~(奇異的品味)
特別和ルル一起耍白痴~XD(我就是喜歡笨蛋)
他的EVENT笑死我了,他是WOF的本命XDDDDD應該沒人會和我搶=V="

ノエル目標是成為第一魔法師,所以非常努力(我很喜歡努力的人)

 

雖然看起來超自戀,滿口說自己是天才(令劇情變得好好笑)

但其實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其實他明白自己根本就不是什麼天才
只是藉此提升自己的信心

單從外表看,我其實認為ノエル是在六個男角中只在アルバロ之下的帥哥
(前題是他不要開口自戀一番~XD)



ノエル很喜歡收集是魔法道具店,但次次到買到贗品~~XD

而且還拉ルル一起試XDDD(笑到肚痛!!)



ノエル的路線其實很閃~
雖然是最後才告白,
但之前兩人經常互有好感,經常因小事而面紅(PINK)




他和ルル試驗時被占卜師說他的魔法媒介會令他失去未來
原來他不知不覺太過依賴魔法媒介
這件事令ノエル非常失落

不過最後ノエル想通了,還解決泥土僕人的問題

泥土僕人因為感謝他還變成他的模樣~XD



最後告白還是要ルル逼出來~XD
告白難得ノエル非常有禮~這條路線甜死我了~>\\\\<


起床照
snap256.bmp

嘘つきカード

這不是我喜歡的ノエル...QVQ

不過...好帥!

snap257.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