ビラール(Bilal) cv 高橋 広樹


本來未玩之前對他最沒有興趣,

玩完之後卻和ノエル同時成了WOF中很喜歡的角色~~>\\\\<


一開始ビラール友善的安慰ルル,對他的好感暴增~
在OTOMATE PARTY 2009聽到高橋超慢的聲音令人受不了
我還以為自己因此不攻略他了(汗)
好彩遊戲的語調不是真得這麼慢 
雖然日語說得很奇怪,但聽聽下又覺得好特別,也不錯啊(炸),辛苦高橋了

ビラール是劇情甜度最高的角色
整條路線我都玩到心頭小花朵朵開
但他又不是那種句句蜜糖前蜜糖後那種角色
而是紳士般很自然說的話甜到你面紅

而且WOF裡ビラール是沒有臉紅表情的(我找了很久都沒有)
アルバロ沒有好平常,但ビラール沒有代表他說的甜言蜜語他完全不覺得害羞(笑)
最甜莫過於午睡事件

在娛樂室抱著ルル看著她的睡顏,其他男角紛紛撞見
其實アルバロ你是在宣示主權吧~XD

ルル醒來後還可以他一臉人畜無害說誰都沒來過~(炸)

最重要ビラール感覺是超保護ルル,
不但平日不斷的說大丈夫安慰ルル,重要時刻還會出手
而且超疼ルル,這條路線的ルル真幸福~


雖然是王子,但非常平易近人
來這個國家是為了學習水之魔法來救他旱災多年的祖國ファランバルド(這裡的他明顯語速不同了)

外表親善無害,深受同學愛載
但其實是假裝天然的腹黑,披著羊皮的獅子~~>\\\\\<

從平日對話對大家的分析全中,就知道他不是一個簡單的人
之後因為那個什麼傳說順勢向ルル告白(已經不想吐糟了)

然後極速把ルル吃乾抹淨

可惜乙女向遊戲內容被和諧(ビラール你的手腳真是好快...)
問題在於此!!!

一夜之後(咳),ビラール和ルル不但魔力,連言語也共有化
令ビラール也能正常說起話時,悲劇就來了...

明明台詞沒有改變,但語速加快和語調正常後強勢MAX!!!!

果然是王子,這才是真正的ビラール
大家都被騙了~~~
我完全被嚇到了,因為好像是另一個人~~~~(但我也愛這個強勢的他)
ラギ的反應好好笑XDDD

最後將水精靈收服

灑糖灑到尾~~


起床照


嘘つきカード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