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之宮 航平

CV:鈴木裕斗
年齡:17 生日:9月16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AB 身高:176cm

風見學園附屬中學二年二班的學生。四之宮家三男,與稜平為同卵雙生兄弟。與稜平個性極端相反地和善謙虛,不過頭腦也很好。對籃球有興趣。


感謝漢化組~~
雖然一開就知道DCGS是給15,16歲的少女玩,但我卻玩得算幾開心(因為有喜歡的角色)
不過,航平線真的有很多事可以吐槽!!!!!
如果說薄桜鬼的原田是一流的愛情小說劇情,那航平就是三流的愛情小說劇情!!!!!
我玩的時候一直囧的面型...

雖然我很喜歡航平的性格(沒人會討厭好人吧?)
但航平出乎意料的口花花真是很令我驚訝

 

和外表不同,討厭甜食,喜歡劍豪小說

其實我一直都好介意戀愛遊戲中男女主角只是相識一個月便愛得要生要死的樣子
雖然現實也有人如此,但航平路線更厲害!
他們兩人只不過認識了一個星期便喜歡對方(其實條條路線也是這樣子)
史櫻一知道有人要向航平告白,便馬上心痛妒忌

 

知道航平有喜歡的人就受到打擊,還避開他,後來還做航平的狗頭軍師
明明自己介意得要命,還要做作不在意(這套遊戲描寫女主角的心境很多,我很喜歡)

喜歡這類老梗誤會(不如說喜歡女主角遲鈍),也喜歡看男主角欲說還休的樣子

 

而且航平告白那段也很萌

 

可是悲劇就在後面啊!!!!!
因為史櫻原來小時候好像認識稜平,不斷打探消息,令航平很介意
而且在廟會上也是稜平發現史櫻腳痛,

 

生日兩個人都髮夾,但史櫻其實喜歡的是稜平買的款式
的確比起成績運動出眾的稜平,航平真是往往成為女生的探問對象
但是連航平自己也想變成稜平這種劇情真是令我吐血
因為初音島的櫻花樹有實現願望的力量
航平下意識想變成稜平,於是在性格喜好漸漸跟稜平一樣

 

甚至連稜平受傷他都會痛....囧(夠了!!!
但一提起他像稜平就很激動

其實是因為他知道稜平喜歡史櫻,而自己又沒有自信所以變成這樣子

我的雷點只有航平漸漸變成稜平這點,其他也可以接受

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接受不了
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雙貌胎,世上不需要一模一樣的人
最汗的是航平ED連稜平也出現

稜平在這條路線是超級配角

其實一看也知道他是官配,對史櫻又很好
我很想一早攻略他的,不過我放在最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