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之宮 蒼
CV:堀江一真
年齡:18 生日:4月10日 星座:白羊座 血型:B 身高:180cm
風見學園附屬中學三年一班的學生。四之宮家次男,擁有王子貴族般的美貌,但言行怪異難以捉摸。廚藝令人難以招架地糟糕。

開始補幾個感想坑.....|||||||
我還記得要填的....


我原來對蒼沒什麼期望,但出乎意料的對他挺有愛
雖然現實中遇到這種人我會好想死[會被玩死]
但反正被玩的不是我(炸)就覺得劇情不錯
蒼路線是大虐型...
他的性格超怪,喜歡開玩笑,愛走堂,和女性嬉哈,平日愛惡整稜平
在蒼路線他最愛開史櫻玩笑,所以我初時對他是沒有好感

令史櫻完全沒他辦法,不知道他哪句真哪句假

完全變成蒼的玩具...=___="

我強烈懷疑史櫻是M,為什麼她可以一次又一次包容蒼的...

之後因為蒼開玩笑的吻了史櫻,最後演變成兩人成了情侶
雖然史櫻喜歡他,但又覺得蒼只是一時興起的新遊戲,絕對不是愛上他
但又情不自禁答應,還幻想他是有一些在乎她
之後就是虐的開始
很可惜,兩人拍拖後情況跟平日一樣沒有改變

 

更慘的是蒼兩次約了她都遲大到,還被她見到蒼和其他女人一起

 

蒼的解釋又毫無誠恩,令史櫻非常傷心

心痛得要命,好像被放飛機的是我....><


但蒼第3次約她,她又忍不住再給他機會

這次蒼真的準時來到,不過後來卻暈倒入院
原來蒼之前的解釋是千真萬確,他真的有絕症

為了他可以好好養病,全家才回到初音島
蒼不想連累史櫻,於是決定分手
蒼曝露了他真實的一面,我聽到他的心聲還真想哭...

之後還打算默默離開,好彩有人通風報信

最後史櫻約定會等他

而蒼冬天的時候就回來了~~(好快)


後續CG,蒼真是在眾人中最帥啊~~~>\\\\<(毆)


雖然蒼的劇情也是老梗,但我很喜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