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介
CV:大須賀純
生日:不明 血型:不明 身高:168cm
史櫻偶然撿回家的神祕少年,行為模式像似家犬。對過去的記憶完全喪失。


對不起,他的劇情真是嚴重雷到我!!!!!!!!!!
本來我已經不喜歡正太(雖然設定和史櫻差不多年紀)
但本著通完所有路線的心態,結果我悲劇了...OTZ
因為設定他失憶,又只記得史櫻
日日跟著史櫻,已經夠麻煩
而且行為說話完全像個小孩子(雖然是有原因)
這實在很難令我有好感
劇情我就不詳寫
不過我也不得不說他真是很可愛,CG沒有崩


(龍之介你的手放在哪裡啊???)


其實從日常已經看得出他很像狗

果然他就是之前史櫻救過的狗,他在死前希望見到史櫻跟她道謝

櫻花樹實現他的願望
所以他最後是消失了...(傷心)



就算他在後日談有出現,而且變帥了
但也只出現了一會便又消失

有無搞錯!!!!!!!!!這分明是BAD ED!!!!
你劇情不對我的胃口是我的問題
但結局怎麼能BAD ED??!!!
我接受不到啊~~難為史櫻還念念不忘他....OTZ
我被擊倒了...............

 

PS:稜平仍然非常搶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