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谷山紀章

我是非常喜歡精分的角色
可惜劇本家將劇情寫到這樣子,你叫我點喜歡那月???
雖然我喜歡溫柔的角色,那那月那種只會令我想撞牆
因為那月是谷山配,而且是拉中提琴,我有一刻聯想到金弦
真是對不起金弦了....OTZ
那月他根本是天然色氣系
天然呆都算啦~~但次次見他這麼自然說甜話我打冷震
而且還經常抽水親春歌
原來不喜歡的角色做這些事是這麼難以忍受...囧
其實那月本來設定是灑糖的角色,但亂灑我真是受不了...
最慘的是我不喜歡那月,但又喜歡他另一個兇怖的人格砂月
因為他對春歌夠差(誤)他是為了保護那月的心而形成的人格,一心一意保護那月
當初那月受老師背叛不但放棄小提琴,還形成了他
當那月脫下眼鏡或壓力過大時就會出現
對於漸漸成為那月支柱的春歌非常討厭,認為她根本不了解那月

當初就是春歌拒絕那月的告白又弄壞了那月的眼鏡,令那月不再出來
春歌為了令那月出來就只會說一些令我狂冒汗的話......|||||||||

不過最後也感動了那月出來....=口=||||

最後砂月還消失了....TAT
而且連砂月也喜歡春歌.....OTZ
(全條路線我最喜歡的劇情)


不過最後砂月原來沒有消失(欺騙我的傷心.....)
ED的對話.......這種十五禁的對話好彩是砂月說
如果是那月說,我要吐了..........


雖然那個地獄強化練習真的超雷,走那條路線我都囧了
但不可否認真是另一種意味笑死了
而且玩完這條路線,我對偽娘的林檎和龍也老師超有興趣
因為這條路線林檎老師的男人聲出來了~~
難為中村配女聲一點也沒有遺和感XDDDD
而龍也老師的吐糟超好笑~~
我期待FD攻略他們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