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鈴村健一

這個路線我真的什麼都寫不出.....
因為實在太平凡
就是最典型乖乖大少爺一直跟據父親的話做事
唯一爭取到就是入學園,之後就是些喜歡上春歌再爭取父親認同的事
救命啊!!這條路線悶到我都不知自己玩了什麼.......

大家看我圖都沒截就知道啦.........
同一種劇情老梗,劇本家的功力其實可以有好大分別
我看愛情小說本本都差不多,但也一樣覺得好看當中有驚喜...
真斗路線最後我真的有驚,不過不是喜而是嚇
明明真斗是那種見到春歌穿泳衣都會面紅的人
為什麼最後會說這種台詞...=口=||||||||
你確定他不是被レン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