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鳥海浩輔


因為我想玩他的路線先,所以下了SAVE檔XDDD
結果這條路線是10級天雷,雷到我玩了4個月就放棄了
連原來想走的神宮司 レン也不走,直接del!!!!!!!!!!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再爛本來也只是學園game
但セシル路線撤旦出現,セシル和春歌要解救這個世界

囧.................
而且還說惡魔附身在其他同學,他們想kiss春歌阻止セシル
因為セシル和春歌就是靠kiss訂下契約.......=口=|||||
救了一個同學就有一份樂譜,你當是金弦啊....
而且セシル一開始就不斷告白,鳥海這種溫柔的聲音+英文+肉麻到爆的話
我真的淚流滿面了(嚇到)
我忍到4個月連自己也覺得厲害!!!!
唯一有趣的是聽到寺島扮校長的場音,超好笑!!

所以說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走一ノ瀬 トキヤ路線就好了
其他人不用走了...
但我還是會期待FD,因為我真我好想知道會如何寫校長的路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