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遊佐 浩二


其實我對随想録本來沒什麼期望
也沒有動力將總司以外的角色全攻略
所以一開始便走了我最喜歡的Sano!!!!
他的路線真的好萌!!!!!!我在學校車上要忍著自己的笑容好辛苦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原田實在太有愛,他普通一句對白,我都覺得甜死~~~>\\\\\<
總感覺原田不知有意無意讚+調戲千鶴~~

事件想起一

千鶴和他煮飯,見到千鶴比他們好得多
面紅紅又讚千鶴,秒殺了我....

明明這不過是事件想起一,又不是戀情想起...
我的防御力太低了XDDD

事件想起二

千鶴以為原田想吻她,誰知會錯意...(我也誤會了)
但這張CG實在太美了!!
整個氣氛太暖昧了~~
最爆笑是之後因為他在外面忘記了千鶴是男裝打扮
結果被大家誤會他喜歡男性
原田難得一見的慌張XDDDD
真是水洗也不清了~


事件想起三

去祭典英雄救美,重點是原田的一句話!

這真是百試不厭,雖然老梗,但還是令人甜絲絲

而且還帶千鶴去看螢火蟲,好浪漫啊~~~>\\\\<(我很容易就滿足了)

最後他們都希望下年可以一起看螢火蟲
心頭感覺暖暖的~


戀情想起
原田在本篇是非常細心的人,在FD也顯示出來
察覺到千鶴的煩惱,還偷偷帶她出去散步

溫柔的原田,千鶴對他的好感Lv UP!
甚至請千姬來看千鶴
原田你為了千鶴這麼用心,真是好男人啊!(感動)


之後時間跳到KISS翌日,當初這段原田好像當作什麼也沒發生事件超虐
想不到FD竟然直接描寫翌日
見到原田的態度,我真有一瞬當他是負心漢,吃完當沒事!(心痛)

但想不到原田私下勸山南不要利用千鶴

要不是被千鶴見到,原田你為千鶴所做的事根本就沒人知吧??!!!
你究竟還有多少事沒讓千鶴知道啊???
之前一刻的不滿馬上又沒了~~~>\\\\\<

最要命是和原田一起了,他的調戲曖眛功力更上一層樓

我在搭西鐵玩時大家都一定看到我的大面紅....>W<
Sano你還可以再色氣一點嗎??(毆)


而且一下子就說到生子,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嗎?XDDD

明明他們才心意相通就已經商量生男還是生女

他們的LOVELOVE氣氛真的好厲害啊XDDD

原田你太急了XDDD(怪不得這麼快就壓倒千鶴,原來早有預謀)


最要命的是壓倒翌日,他們的對話太勁爆了
我差點在車廂中叫了出來!!!!救命啊!!!
想不到製作組連這個也寫出來,我該說驚喜嗎?~~~>\\\\<
當見到KISS CG圖時更是嚴重暴走!!!

我真後悔自己搭車時玩,不然我一定在床上滾來滾去(?)


最後原田變成好老公,見千鶴好像病了就已經這麼緊張
當知道自己原來要做父親時的呆樣真是笑爆了

還問是誰的XDDD那當然被千鶴吐糟....>V<

之後果然大腦作用完全發揮不能XDD

接著當然是開心~


最後兩人一起的畫面超感人,我完滿了........TVT


原田路線實在寫得太好,甜到我難以形容.....>\\\\\\\<
心靈大滿足!!!!
其他路線完全不能帶給我這樣的甜蜜~
果然是本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