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 烝 ..... cv 鈴木 貴征

日常想起只有2個,但我真的喜歡了山崎!!!!!
因為他也是好男人(炸)
随想録是什麼一回事啊??
想將大家的怨念放大十倍啊??!!
加山崎和新八的劇情分明是要眾乙女覺得可惜他們為什麼本篇不能攻略
(雖然我覺得如果可以攻略,大家不會這麼喜歡他們了)
老實說,山崎的劇情不甜<不是攻略角色嘛
但我也不知為什麼這麼喜歡他...=___="

在事件想起二中他騙浪人自己是忍者那段我真是笑死了
對他的印象完全改變了XDDDD

他最後那兩句話我就喜歡上他XDD
雖然聽起來是很兒戲,但這種對白不是個個角色說我都會喜歡的!

當兩人打掃沖田房間時見到土方的發句集
原來沖田偷拿了土方的發句集
這段真是好好笑XDD

之後還和千鶴討論醫術


最後一段他見到千鶴還留在這危險的地方,聲都變了
而且超級激動!!
我更是感到他其實是很重視千鶴的!(已經在妄想了)
所以最後說千鶴是重要的朋友,會保護她
我已經小花滿開~~
可惜我一想到山崎之後死了,真是好傷心...OT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桜鬼随想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