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津田 健次郎


有風間路線實在太好!!
不然單是本篇不足以完全明白千鶴為什麼會和風間一起=口=||||
原來在FD的風間也一直都用他獨有的溫柔(我堅持那是他的溫柔!)對待千鶴
其實千鶴也感受到風間對她的好(雖然此人超大爺態度)
他西之鬼族應該不缺女性啊?但見他這麼執著千鶴

次次見到她都叫她跟過來想搶走她
我其實很懷疑風間其實很享受這種調戲XDDD(其實是我喜歡)


關於溫柔方面,見千鶴走了很久便說休息(雖然態度不怎麼好...)

而且出乎意料的傳統...我本來還以為....(是我思想邪惡...=___=")

還看薪火看了一晚,讓千鶴可以好好睡覺


當千鶴說要追新選組追到會津,他又因為擔心她的安危而發脾氣(偷笑)
如果不是天霧說出來,千鶴是真的不可能知道原來他是這樣想的...|||||
後來還帶千鶴去雪村家地點拜祭,還提起雪村家被滅的原因
風間你一出說不就好了,何必等FD呢...|||||


之後風間和千鶴過了一段夫婦生活(誤)[新選組相關SKIP,太沈重了TAT]
真是超溫馨,原來他們已經有過這樣的一段關係(炸)
難怪他們之後會一起了

snap654.jpg


最後本篇風間不是說會等千鶴來找他

誰知他竟然沒留地址,令千鶴想找也找不到他(爆笑)
最後他等了5個月終於忍不住跑來找她XDDD
強引還是隱隱溫柔的風間我都很喜歡>\\\\\<

snap680.jpgsnap689.jpgsnap69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桜鬼随想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