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鈴木裕斗

壹號路線比賴光的描寫得好
最少在男女主角相戀那段比較正常,不像賴光的這麼突然...
第一次玩是要好幾個小時,但玩第2輪時因為可以調系統
共通劇情開過的話會自動用幾句話大約說劇情,然後SKIP<非常好用,所以第2輪會快好多
而且我發現進入了個人路線,右邊的花會變成代表角色的花
不過劇情還是比較平淡...ZZZ
但他本人的別扭屬性還是挺萌!
(其實是面紅萌>\\\\<)

而且他和貳號的打鬧很有趣XD

可惜後期變正常...

CG也很漂亮,我超愛這張(還有晚上版)


重點是晴明被捉了,三人在調查時壹號被封印力量
原來壹號的真身是火焰組成,所以才可以隨意噴火(炸),而且不會受傷
現在卻成了人身,出火會被燒傷,留血
自己在糾結...

找晴明時壹號的話我又腐了(死)

最後在封印黃泉之扉時才知道他和貳號合起來就是朱雀
貳號果然是有人型!!可惜為什麼看不到樣子...

為什麼可以攻略的是壹號,而不是貳號...><
因為壹號已經是人身,所以變回朱雀就和貳號一起消失了

晴明叫彩雪等他,最後壹號終於出現了

可是原來是貳號給了身體壹號....
太慘了.........OTZ
結局令我太不開心了...
ED非常平淡,一點也不像賴光路線那麼甜
但我覺得這樣也不差
兩人一起等貳號回來...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在眾男角中,壹號和彩雪的背景最接近,也最合理
因為是其他人我會想他們成親後
彩雪會不會(能不能))老/生子/死<這個人很現實...

PS:我對和服沒有研究,但我真的好想知道壹號背後那四條是什麼東西...
ap解釋用來點火的,我還以為他的火是全身隨時點就點...XD


找到攻略!

見道滿攻略制限是"2周目以降・清明エンド後なら見れました。"

我不如全角色攻略好過,反正只差源信
晴明攻略   道満攻略 源信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