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中村悠一

安倍晴明是整個遊戲中的主線,早在一年前宣佈出GAME
最早有人設和CV的就是晴明
因為晴明是主線,所以我也一早有心理準備比較長
而且我對事件的真相很有興趣
但事實是晴明路線後期很無聊....OTZ
剛玩完源信路線的我好像一下子從天堂跌入地獄
雖然中村把聲線完全是我的最愛,但單單美聲不能改變什麼...
雖然設定是S,但其實是傲嬌
怪不得找中村配XDDD

第一次看到嬌的晴明真的嚇了我一大跳...囧
劇情還要是彩雪被邪靈附身,對晴明毛手毛腳(炸)

結果之後兩人見面很尷尬
這種開小花粉紅到爆的劇情在晴明身上好好笑XDD

前面劇情還可以
後面晴明因為拿了勾玉出來而妖狐化
妖狐化的晴明和人版也相差太遠了吧,不過半妖化的晴明還是很帥~

請看看進化史


事實真相是彩雪夢中的女性當然是晴明的母親葛葉
晴明的父親因為被道滿詛咒而暴走
晴明為了阻止他而妖狐化
結果晴明卻暴走而殺了葛葉,她臨死之前將勾玉放在身上

勾玉能壓止晴明暴走,最後葛葉希望他變成人,所以晴明一直扮作人生活

(葛葉明明也是狐妖,兒子不過是半妖,這也被殺死,功力也太差了吧...)


後來晴明知道道滿的陰謀,而晴明將勾玉一部分放入彩雪身上
真相很簡單,但我不滿意的是後面劇情,正反派打鬥的劇情其實我是沒所謂的
不過打得太長就好有問題
從晴明和道滿見面,搶勾玉打一次
道滿捉了彩雪,晴明救她,打第二次,道滿入了黃泉之扉
道滿從黃泉之扉出來,變身打第三次
這次到晴明入黃泉之扉,中間晴明暴走,朱雀和彩雪阻止他
晴明最後妖狐完全體,出去再跟道滿打第四和第五次
你夠了沒有???(上面流程大約如此,不太記得確實)
雖然中間有愛情戲份,但從晴明救彩雪後兩人LOVELOVE時道滿突然跳出來害我滿面黑線
我之後有關戰鬥SKIP了一個小時........OTZ
而且重點是我萌道滿(毆飛),道滿每次出現我的注意力都移向道滿>/////<
道滿對彩雪真的好溫柔~~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要花大量篇幅在和道滿的戰鬥上
我是在玩戀愛遊戲而不是RPG啊...

而且不知為何在晴明路線好多回憶,多到離譜的地步...
明明其他路線都沒有?!

雖然這條路線戀愛部分還算合理(請忽略相識只有12日)
但戰鬥那部分實在長到我受不了
最勁爆是最後平將門出場,才知道晴明是他的兒子....(掩面)
最後晴明和其他路線一樣要離開都,打黃泉之門時四散的妖怪
不過特地回頭吻彩雪那幕真的好夢幻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