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森川智之

雅戀攻略完畢!!!
道滿路線完全中了我的萌點,我對這種劇情一向大愛~~
而且製作組在這條路線很給力,描寫得太好了!!!!
道滿的孤獨和動搖,本命確定!!
和晴明相比完全是天堂與地獄~
我推介道滿路線啊~!!
而且和晴明的打場面大部分都沒有了<重點XD
可惜要玩道滿線就要走無聊的晴明線....
女主角這條路線也變得很英勇,我喜歡這條路線的她!!


在共通路線,大家會見到彩雪夢到這幅情況
其實這就是道滿的主線
真相是話說道滿應該是N百年前的人(個人估計)
和鄰國的公主菊花相知相戀,希望和平
誰知菊花被殺,道滿一族更慘被滅族
於是他用自己的右手和黃泉之類(忘記了...)換得不死的身體
封閉了自己的感情,令自己由人變成鬼
而現在正是六百年一次可以使用返魂之術的時期(所以月亮變紅)
他希望透過返魂之術每一族死而復生,向另外一族(就是現在的天皇一族)報仇
女主角之所以和菊花那麼像,當然不是她的轉生
而是因為勾玉寄宿了菊花的力量而有所影響,所以菊花才可以報夢給彩雪
而暴爆的是彩雪的樣子其實更大程度是受了晴明愛好的影響
原來晴明你喜歡這樣子的女性...||||||

最初和道滿的見面都是在一条戻り橋上
好明顯是彩雪對道滿念念不忘,於是不斷去碰運氣
而道滿也沒有因為彩雪是敵人而攻擊,反而對她很溫柔(因為她的樣貌)
其實在雅戀中,彩雪的內心戲多得要命
我特別喜歡她這條路線的OS,因為好像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樣子XDDD
平時其他遊戲的女主角會很笨的不理解男主角的想法
相反彩雪這個女主角完全看到道滿隱藏痛苦溫柔的一面(當然不排除這只是她有妄想症)

我非常喜歡其中一幕彩雪放假特地走到条戻り橋遇見道滿
兩人明明雙對無言卻一起在橋上一整日,單單在一起不需言語卻已經令我感受到彩雪幸福的一刻
最要命是走的時候道滿忍不住想留住她,情不自禁抱著她~~>\\\\<


當進入他的路線,跟晴明路線一樣,捉了彩雪
彩雪不斷勸說他,當然是不成功(如果成功我反而想死)
見到道滿只不過幾句話就已經令我很沈重...><

用了幾百年,殺了多少人,可以放棄就放棄....?Q^Q
令彩雪明白自己說什麼也沒有用...
想起菊花的話,道滿的溫柔,自己胸口的勾玉被強行抽出
我看到有些想哭...T^T
當晴明說不讓彩雪給道滿,我內心還是DOKI了一下(死)

明明眼前這個人抽了自己的勾玉,做著罪大惡極的事
但對自己又這麼溫柔,彩雪的內心有多痛苦...

為了阻止道滿和晴明的決戰和黃泉之扉的開啟
彩雪被黃泉之扉吞噬,臨消失時說了和菊花一樣的話
結果道滿因為又失去重要的人而暴走
本來我還在懷疑究竟道滿喜歡的是彩雪還是只是因為她有和菊花相似的臉
但最後道滿叫的是彩雪的名字,我不用再懷疑了
之後回憶了以前的事和見到菊花後出來,阻止了道滿的暴走

道滿終於露出的人性化的一面,溫柔的笑面,再次由鬼變回人

因為道滿的所作所為,黃泉之王將門要捉他走
道滿最後的告白令我流眼淚了

我明明玩什麼遊戲,多麼感人,我都不會喊的!!
最多鬱悶幾日....
破記錄了...|||||||||

最後奇蹟出現,將門給他機會,但要他將打黃泉之門時四散的妖怪
而且要和彩雪一起
結果兩人一邊旅行打妖怪, 一邊甜甜蜜蜜~~
可喜可賀~
只有道滿才會有後日談啊~!!!!


當所有路線都通了,會新增人物談話


其實道滿和晴明的重點都是失去了重要的人,但為什麼兩種感覺差這麼多...囧
我不會認是我太偏心,一定是劇本的問題!(炸)
雖然要挑一定也有很多,不過我完全無視了!!
有人說這條路線跟二世の契り的山本勘助很像
但我卻覺得差很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戀~MIYAKO~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