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第一回攻略Julius失敗了...

結果什麼人都沒追到...囧

於是我去開了シンシアの憂鬱,卻差點睡著了
如果我是シンシア,我真的會和Lulu反面
但別人不開心時做這麼多麻煩事
雖然說是關心自己,我也受不了
而且就算最後告白了
シンシア的家族問題根本也沒有解決,為什麼就這樣完結了....


說回Julius路線,在エドガーの魔法のルーペ中Lulu發了好多奇怪的夢
這應該是製作組的惡趣味,想讓玩家笑一笑吧?
但我只覺得好冷啊...
Julius的安慰Lulu那幕,我真的甜到入心啊~~!

而あなたとの物語是繼承本篇結局之後的劇情
結果一開始我就核炸了!!!!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陷入戀愛的Julius竟然會...如此主動!!!
和他喜歡魔法時一模一樣
在和Lulu圖書館溫習時情不自禁毛手毛腳

之後還順勢親了Lulu....((((((((o口o
這個天然系一旦戀愛,狂熱程度跟他研究魔法一樣非常盲目

結果Lulu當然非常生氣,因為她的初吻竟然就這樣失去了
和她想像中差好遠XDDD
在又怒又羞下,她當然避開Julius
Julius這個呆子當然不會知道為什麼Lulu會生氣啦
結果發呆被Noel見到

雖然Noel一直把Julius當作對手,但其實真是好人一個
別扭的問發生什麼事
Julius跟他說完,被Noel大鬧XDDD這段笑死我了

雖然Noel平時是最笨蛋那個(誤)但他也是有常識啊~
這次竟然是他教Julius戀愛道理,十分諷刺XDDDD
而Julius竟然還可以在Noel面前訴說自己對Lulu的愛意.....

真是難為Noel了.......|||||||

好彩Noel點醒了Julius不可以用熱愛魔法的態度同樣對Lulu

最後Julius終於和Lulu道歉,兩人和好
一開始Julius等Lulu時這句「不要逃走...」秒殺了我>\\\\\\<

後來Julius和Lulu約會,Julius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完全是十八孝男友
對Lulu溫柔到爆,令Lulu和我面紅耳熱

明明Julius平時是遲鈍到爆,這個真是一大謎...XDDD
連Lulu也說他今日的他很好,令他汗額(笑死)

最後當然是來個真正的kiss


在其他番外中,那個小遊戲真的很有趣~~
因為角色會說一些平時不會說的甜言蜜語,甜死我了!

之後還有CG一張!

不過我最後一張CG拿不到,有沒有人知道怎拿啊? 
會不會是和那個寶石盒有關??
我不懂怎麼開那些寶石......

之後就到Est路線
我只能說Est本來我就對他沒有興趣,當然也不是討厭他

走他的路線,他和本篇變化很大
愈來愈人性化和愛面紅多笑容
如果是他的飯一定萌死!

不過我不是他的飯,所以我覺得有些無聊...
最有亮點是小遊戲Est的對話!!
各位見我寫這麼少就明白為什麼他要和Julius放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