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他的路線因為郁人良心極度不安...
看到弟弟的失落其實我中間好想放棄...TAT
可是都走到一半....算啦


走透央路線單純我覺得這個人非常奇怪
當奏變身換了造型再見面,一次見面後就扮到好朋友的樣子日日早上去她家一起上學
入他的路線,這兩人的行為對話很有青春的感覺
一起去玩,考完試馬上見面
告白時背後好像看到粉紅泡泡出現...XDDD

連拍拖也一副情竇初開的樣子...
救命~~我好像在看少女漫畫

當他們兩人緊張的想告訴郁人兩人已經一起了

我就在想雖然郁人看來完全沒事的樣子,其實他們已經在郁人心上插了一刀吧.......

不過,透央的行動和他的流行外表很不同
經常面紅緊張,會看雜誌介紹約會地點和方式,根本上青澀得很~~>\\\\\<
我還在想這傢伙會有什麼陰暗面
點知原來透央他是野獸........不斷想........囧
結果奏上堂睡覺被老師責備
我突然無力了...
看看弟弟他都忍了幾年,透央你太差勁了...!!!!!!!!!
連在公園也可以發情!!!!!!!!!!雷到!!

之後透央消失了一整日,才知道原來透央經常缺席不合格,再這樣就會留級
後來找到他,他卻說因為父親公司倒閉,要他搬回去,但他不想離開
這時的透央明已經精神有問題(無誤)過分依賴女主角?

奏於是提到三日不見面,誰知透央晚上已經忍不住去奏家想見她...|||||
好彩奏夠定力,勸了他回去
奏還為了他去打工賺生活費(陪坐那種)<明明沒有人叫她這樣做...
神奇的是弟弟竟然答應...
一個月後透央知道卻大發脾氣,而且還打了奏一巴,叫她不要再找他...
人渣!!!發脾氣打女人!!!
雖然兩人最後和解,但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之後透央回老家,和奏遠距離戀愛,一個月見一次
這個GOOD ED我完全搞不明白


拿了透央之鍵玩Best END
看了透央的心聲,他是單純的笨蛋嗎...|||||
見他在房內練習怎樣跟郁人說笑了XDDD
Best END透央會解釋道歉和再次和白,感覺比GOOD ED好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他之前究竟發什麼神經...
最後透央沒有回老家,自力更生

玩完透央路線這隻GAME可以功成身退了.....
我本來玩弟弟路線只是覺得平淡,但也未至於要馬上刪
但再玩透央路線完全雷到了,雖然說透央的重點是愛慾...
什麼愛慾啊~~分明是愛發情的野獸,是渣!! 


我只玩了2個角色,如果各位像我是日野飯就去走弟弟路線
我單是聽聲音已經暈浪了 ~>\\\\<
聽說弟弟劇本已經是寫得比較好...?
透央路線更是雷到我
所以這隻嘛...我完全不推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