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上彦斎】             (CV:野島健児)
5人の中で最年長の河上。
見た目のわりにかなりの激情タイプで、攘夷派志士の中でも過激な人物です。
刃物に触れると性格が豹変しますが、これは刃の表面に付着した微量の鉄分が
皮膚から吸収され、脳の中のある特殊物質と結び付くことで化学変化が
起こっている訳ではありません。
女性っぽい見た目を気にしているので、「小さい」「可愛い」「いとらうたし」といった
単語は極力避けて会話しましょう。
from 官方BLOG


這隻GAME我會全通的~~
畫風第一眼是很奇怪,但看久了就沒問題
系統方面,我真的挺喜歡D3家~
至少在EXTRA方面可以連全劇情也能重開
而且ED之後還有SPECIAL VOICE,好有趣!
雖然有4個ED,但我可以用跳Chapter來開ED
系統中間又好貼心可以讓玩家一看就知道沒走什麼劇情
ED只要跳到第7章左右用指令令歴史POINT増減値大幅升跌,
之後選擇有關歴史升跌的選項就OK了
雖然它的MAIN EVENT好正經好悶,好多歷史部分
如果我不是中學專修西史有日本近代史,我真的會很多也不知道在說什麼,更沒有興趣玩下去...
所以我有時也會skip,但不可否認的歷史部分真的寫得不錯
而且其他EVENT很有趣wwww
一開始走的是我最討沒有興趣的河上,但出乎意料的是河上比想像中萌好多啊~!!!!

因為河上是攘夷派,所以劇情是圍繞他面對日本局勢的改變,他對自己的道路的迷惘
劇情將河上的不安迷惘,特別是殺了佐久間象山後的動搖都一一刻畫
看著河上由堅定的攘夷,所有外國事物一律討厭到慢慢改變,這個部分完全不令人奇怪

雖然河上一握劍性格會大變,說他像女性又會變黑

但他原來是正直天然系(應該沒描述錯吧?)
從最初河上和菜乃香賞櫻,帶了便當但忘記帶筷子
河上立馬用身邊的樹枝削成筷子,看到菜乃香囧了
當旅館老闆娘以為兩人是夫婦,馬上尷尬到跑走
我就知道這條路線會比想像中有趣(噴)
之後還有更多有趣事件XDDD
話說夏天河上正在練劍,因為天氣熱,菜乃香去了打水
回來卻看見河上赤裸裸脫了衣服繼續練劍,菜乃香當然大驚
因為當時是河上的另一個人格,而且練劍練到忘形,所以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但當他一放下劍,卻馬上轉身害羞
菜乃香的反應更好笑XDDDD

不過河上雖然很天然,但他乘著放煙火時告白卻超浪漫~~

中間也有很多很sweet事件

菜乃香是個很有勇氣,堅強,但也會吐糟的女主角
我喜歡的就是這種啊!!!
好吧~其實我是被她這一句打動<有夠簡單
河上當時又因為被人說像女性而激動
河上的表情也是重點>/////<


話說我最喜歡就是他的Jealous event
雖然不是那種VS之類的激烈場面,但完全顯示出河上可愛笨蛋的一面XDD(無誤)
結果我引不住狂截圖,不斷大叫好萌!!

有關高杉的Jealous event是菜乃香在河上面前不斷讚高杉,令河上不爽
於是菜乃香說也讚他,河上的反應...XDDDDD


有關中岡的Jealous event是菜乃香好奇摸中岡的腹部
要令河上不生氣就是要菜乃香選也摸他XDDDD
河上對此大歡迎(笑抽)

有關總司的Jealous event是菜乃香讚總司的劍術

結果要菜乃香讚他,他馬上就高興起來~


有關龍馬的Jealous event是菜乃香收到龍馬的信引起河上嫉妒
結果河上每日都寫好多信給菜乃香,明明兩人日日見面(爆笑)

本來我之前聽說維新恋華好多尺度極限,但我玩到第八章也不覺有什麼奇怪
最多只有一次因為河上因為晚上發惡夢就乘機....
我於是便以為河上應該是最純情的路線
點知突然跟我來個偽十八禁的劇情
那種CG....那種台詞...維新恋華真的只有CERO C,而不是D?!!!!(鼻血)
好彩我剛好在之前save下車,回家才繼續....
點知過多幾句就....
如果在車上被看到我真的尷尬死....||||
CG什麼我就不放上來了(咳)

ED雖然有四個,但我覺得ED很不給力.......
一點也不甜...
ED1是歷史結局,河上向菜乃香告別後被捉斬首了....OTZ


ED2是最溫馨


ED3是最色氣(誤)
其實對話和CG看來不太有關係,河上一年後決定出國學醫


ED4是河上終於接受開國,兩人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