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田総司】  (CV:日野聡)
大人びた見た目に反して、5人の中で最年少の沖田。
龍馬たちと違って特に思想は無し。いつも気だるげでめんどくさそうにしています。
そんな沖田がただ一度だけ本気を出したのが「県対抗にらめっこ大会」の時で、
終始無表情を貫くその姿に誰もが圧倒されたそうです。
ちなみに貯金するつもりだった優勝賞金は上司の近藤に回収され、
隊をあげての飲み会代になりました。
from 官方BLOG



雖然BLOG的BANNER是掛沖田,但其實我對他也是沒有興趣的
掛他的BANNER也只是因為他是日野配.......=___=||||
不論是薄櫻鬼的沖田還是維新恋華的沖田我都不喜歡
因為我討厭悲劇,沖田注定要早死吧......><
見到他不斷在咳瘋,心痛了......今次也聽到想哭.......

而且維新恋華的沖田性格實在不是我的菜.....
自我中心,不理會他人,天然惡口
但對小孩子是完全親切態度,而且對自己喜歡的事物卻加倍留意(就是菜乃香XDD)
好像菜乃香,龍馬,沖田三人第一次見面
明明是龍馬主動搭訕,但沖田卻只理會菜乃香,只把她當成朋友
長大後,菜乃香問他第一次見面的事
他只記得菜乃香的印象,完全忘記了龍馬
更離譜是將龍馬的台詞當成菜乃香說的,聽完之後連菜乃香都汗了
龍馬好慘啊XDDD
好多人因為「沖田」而走他的路線,我相信一定會失望...?
比起沖田,共實我更想攻略山南,土方伊和藤堂啊!!!
維新恋華的山南和薄櫻鬼的山南完全不同,超溫柔,
對沖田很好,沖田把他當成哥哥,又是菜乃香在新選組最信賴的人
可惜切腹了.....TAT

我最奇怪的是一開始序章和一章時間究竟相差多久??沖田竟然由小孩變大人
而且究竟菜乃香大沖田幾多歲啊XDDD
其實劇情只要有玩薄櫻鬼和看新選組都知道了
沖田他對尊王什麼根本沒興趣,只是因為近藤和土方才在新選組
對近藤也是那種像父親一樣的感情,絕對服從新選組的命令,不斷殺人
但因為菜乃香和山南之死,令他對自己的所為有所動搖
最後對近藤和新選組的選擇
單看歷史劇情(非愛情部分)真的寫得好好!!!!!

問題是走沖田的event我一點也不萌....
明明我玩河上的超dokdoki,特別是Jealous event
但沖田的Jealous event,我的反應是「哦...」
而且這個人是會將自己的妒忌發在菜乃香身上...

因為沖田這個人一看就知獨占慾超強(從他只重視自己喜歡的事物就知...)
最汗的CG都是沖田跟小孩子玩捉鬼抓到菜乃香的胸........
那一刻我完全覺得他是變態<明明他是無心
之後又有因為山南之死,菜乃香安慰他,他的頭放在哪裡啊??<明明他又是無心?


ED1 虐死我啦!!!!!!!
沖田死了,靈魂(?)在見了菜乃香最後一面就消失了...TAT


ED2 沖田竟然復完,還見到土方...土方的洋裝我一想起薄櫻鬼就笑抽了XDDDD

沖田他們跟了土方去蝦夷=又是死.......=___="


ED3 超幸福MODEwwww結婚生子,大完滿~~>/////<


ED4 我想每個角色都會有一個這種香豔ED?!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