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覺得暗榮好霸害,次次都在差不多制成遊戲才公佈消息
我等遙4出PSP等了2年,一出就送遙5試玩版
暗榮真的很好的策略,敢情暗榮是特地拖到遙5出才出遙4PSP?
不過沒所謂啦~~最重要是有DEMO
遙5看了八葉的第一次見面,我已經很容易分到有興趣和沒興趣兩批

有興趣:瞬,龍馬,福地,アーネスト,高杉,天海
沒興趣:チナミ,總司,小松,八雲

這個女主角蓮水ゆき暫時看來不是我的菜
一開始對著陌生人(新選組)不經大腦的說出自己的資料,
完全沒有防人之心的天然系...
見到有麻煩事會想都不想就衝入去


瞬篇:
一開始是龍神召喚神子,奸角出現


八雲怎麼看怎麼聽都是男人.............=口=||||


瞬的聲音果然好難接受....||||||||||
不過一看就知道是哥哥型

 

龍馬篇:
ゆき來到古日本,遇到怨靈,被龍馬救了

這不是龍馬第一次見ゆき?!
龍馬好感up

 

高杉篇:
和在官網上看到的一樣
但安元的高杉聲原來沒有想像中那麼差

雖然高杉還是一面壞人樣(炸)但demo令我對他好感大大up
傳說中的玄武對決

天海在這裡出場www

我發現諏訪部的聲音雖然是牛郎級超迷人
但他聲音之慢也是非同小可.....
我對說話慢的角色很難應付,我會未聽完他的話就skip了

チナミ篇:
明明是年紀最少,但口氣卻一副大爺feel...
不喜歡...
我對他哥哥還更有興趣(死)

 

福地篇:
真.怪人一個XDDD

 

但我還是對他很有興趣

 

總司篇:
他應該已經開始病(聽到他咳)
但這副病弱風不能引起我興趣

 

小松篇:
那種態度真的讓我火起來!!!

反正我本來就不萌立花,
小松一開始那麼多粉絲,不差我一個..........

アーネスト篇:
雖然大家(包括我)在聽SV對他一沈百踩
但真是玩遊戲我又覺得他不錯!!(認真)
最重要是英文說得好!因為アーネスト真的說好多英文
不然我一定笑死XDDDD

重點是他是腹黑,看來一副溫文樣,但用英文就....

被ゆき聽到還以為自己聽錯XDDD

遙5我等著你出啊!!!!!
暗榮你這招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