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玩完那岐路線完全是一頭霧水,感想我也不知從何說起
所以大家如果看不明白內容很正常
因為我腦海也一片混亂,但又不想先看別人家的感想
於是我只好將自己對那歧的印象先記下,錯誤內容很大機會有..........
可能日後補回...


那岐原來是中つ国的一個將軍的徒弟
後來不知為何在5年前的戰亂中和風早,千尋來了異世界,一直保護千尋
他的能力是鬼道,身上有從小帶著的勾玉
因為玩完整個路線我都不知道他和千尋兩人何時喜歡上對方
但因為他們有青梅竹馬之情,一起生活5年
於是我假定兩人早有情,差在在故事中由親情友情變為愛情
那岐的性格是對什麼都漠不關心,對其他人的態度(包括千尋)都是惡口冷淡

喜歡獨自一人,經常離隊

幸好千尋早已習慣這個竹馬的個性,面對那岐的冷淡仍然很熱情
一發現不見了那岐就去找他(=開啟心之天枰)
因為沒有解釋那岐為什麼會一直保護千尋(可能有但我沒有留意)
否則以那岐的個性超不愛團隊活動,點解會一直跟著千尋
結果這個問題在逸話集有少少解釋過,早在小時候見過二ノ姫
那時已經想保護她
之後因為某些原因,和風早一樣,變成千尋的保護者吧...?!


隨著劇情,會發現那岐勢色不太對勁,但無論千尋如何關心他
他總是推開千尋的關心,一個人默默忍受
(故事好像沒有解釋他痛苦的原因?)

千尋無意中進入那岐的內心,卻發現他的心變得像荒魂一樣

當朱雀問大家認為什麼是溫柔,只有那岐沒有回答...
當時大家還以為他是覺得問題無聊才不答

本來我對他沒有什麼興趣,但開了其中一個心之天秤
覺得他是有什麼苦衷,反而對他有興趣
我好明顯是那種愈推開我,愈想知道真相的人...


到開了那岐之書之前,因為開到他和千尋被殺,連CG也有

見到其他人悲痛的模樣,我還以為自己開了BAD END.....

這麼突然彈出變若水,我笑了出來XDDD

點知原來是開了那岐之書!!
兩人去到黃泉,在那岐師傅的幫助下回到常世
在黃泉期間,可以知道那岐消極的心,甚至不想回到常世

從他和師傅的對話可以了解到那岐認為自己是不幸的人
他不想和任何人有所關聯
所以他一直對其他人很冷淡,推開千尋的關心
但為什麼他會有這種想法???好像沒有解釋??
就算是因為師傅拾了他,引致其他人的歧視??
但在逸話集,大家都很討厭他,這又是為什麼??
而且因為這種原因而將自己變成這樣子,我是不是在看什麼少女漫畫劇情........||||||
千尋也莫明其妙剪了頭髮
總之最後他想通了,明白自己想守護千尋


誰知見了狹井君,竟然說他是王族的一人
他身上是死反勾玉,所以他才有能力死而復生
王室當年因為他有強大的力量就遺棄他,我囧了
王室那有這麼容易就將自己的小孩遺棄啊!!!!!!!
而且都遺棄,還將重要的寶物死反勾玉放在他身上又是什麼一回事??
莫非王室只是想將他送離....???
於是他為了保護千尋,在兩人獨處後離別,自己去找狹井君

再次見面時,他已經扮成惡人要成為中つ国的王,還搶了千尋的寶玉

我想問千尋之前不是已經做了很多事,得到大家的認同
士兵們怎麼這麼容易就接受那岐成為王...??有狹井君支持就夠了....?(汗)
看到千尋痛哭的叫著那岐,但那岐卻一副冷淡表情,真的好虐....

如果不是因為看到那岐之後痛苦的一面,真的被他騙了

後來千尋不死心,在サザキ的幫助下見到那岐
那岐卻答應只要坐上王位三日

在求教了朱雀後,千尋變得超有動力,去追那岐(突然察覺自己原來一直喜歡那岐??)

原來因為常世之國進攻,那岐打算利用這三日出兵和禍日神同歸於盡....><
我看到無言了........怎麼這麼兒戲....
你想殺就殺到了??=口=||||
之後雖然打敗了禍世神,但禍世神卻要千尋成為生贄

最後在黃泉中因為有那岐葉子的守護,千尋回到常世

我呆了...

走那岐的路線,最初我真的不喜歡這個冷淡的傢伙
但慢慢隨著劇情,我了解到他用自己的方法一直喜歡保護著千尋
犧性自己的劇情雖然好老套好笨,但永遠最受落!!!
雖然我玩到一知半解,外加劇情有些囧了
但我的確有些感受到那岐的溫柔~~
當他這麼一句說出來,什麼問題吐嘈通通飛走了!!


結局我完全被他的告白迷暈了~~>////<(目死)
不過這麼溫柔,這麼表露自己的那岐,我不太習慣啊XDDDD

咦?那常世之國?禍日神是什麼?好像完得不明不白
其他人在哪裡???


結果第一輪我就用了十個小時,走了我不太明白的路線,
開了一個令我心跳加速(但有些不知所謂)的結局,對那岐好感度Lv up了.......||||||
其實那歧的設定是不錯,我看漫畫也很萌他
可是他的ED太趕,很多都沒有交代清楚...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