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提一下,我所有角色也是未開大団円の書
打算最後開了所有角色才一次過看


老實說我本來對サザキ沒什麼興趣

因為他的說話語氣,只是覺得他是搞笑角色(誤)

誰叫他前幾章的心之天秤劇情萌不到我(攤手)
所以當時我玩得一點也不認真,只記得很歡樂的飛行話題(喂)

當然我也很喜歡他因害羞而面紅,送手纏的甜蜜氣氛


真正萌到我反而是入了サザキ之書後的劇情
因為和我想像差很多(非常好意味)
原來サザキ路線重點是身份和種族不同之間的戀愛
在千尋搶回榎原宮後,宮內的其他人因サザキ的山賊身份而排斥他
不讓他見千尋,狹井君甚至造謠指日向一族在附近搶劫
令大家更不滿サザキ
サザキ為了千尋卻不斷忍耐

官員後來更要サザキ為了証明對千尋的忠誠,要他折去代表日向一族的雙翼

而サザキ真的打算折翼,好彩千尋趕到阻止

一個男人為了愛做到這個地方,而且他還是這個自由自在的サザキ啊!!!
我真的被折翼這段感動死了!!!!
最要命是千尋為了阻止サザキ扮惡人趕走他....TAT


後來千尋和其他人被常世之國捉了,之後サザキ英雄救美
超帥氣啊!!!

最後他們打敗了黑龍,千尋跟了サザキ走

看到這裡我又呆了...
千尋不是女王嗎?為什麼岩長姫可以這麼容易放她走??
千尋走了,誰繼位??

那歧是皇族的真相只在他的路線才知道啊?!
而且常世之國的皇究竟是什麼一回事,點會變成黑龍??

最令我囧了是逸話集的CG
十六年前的サザキ是紅孩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