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我對遠夜的劇情比較平淡反應,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明明前期我覺得他很萌....!!!
劇情也不是爛,但....

遠夜身為土蜘蛛,在第一章和千尋他們打完後
反而主動加入了
設定只有千尋聽懂他的話這一點我很喜歡,兩人之間的互動很親密
而且遠夜非常留意千尋,應該說眼裡只有神子?(笑)
不論走哪一條路線,他都是第一個知道千尋想法的人
而且他性格很天然
話言都好直接,偶然的話卻令我覺得好甜~~
一開始的他穿著土蜘蛛的棺,第一次見他的真面目真的有被閃到
誰叫土蜘蛛的棺太醜了XDDD

因為遠夜不是人類,所以不慬世間的事物
我自己很喜歡千尋和遠夜互相影響的劇情
他明明是為了保護千尋而要殺人,但千尋卻阻止了,令他明白到生命的重要

兩人一起學習文字

遠夜令千尋看到他眼中的世界

這種種都好溫馨,我都很喜歡~

可是入了主線,突然彈出兩人前世的因緣
千尋的前世竟然是初代的神子,而遠夜是月讀之君
兩人是一對戀人
因為初代的神子在討伐大蛇後死了,他非常傷心
他認為沒有了神子,他的聲音不需要再傳達出去,所以封印了聲音

月讀一族就是後來的土蜘蛛,所以他們都不能和人類溝通
而遠夜之前一直叫千尋「ワギモ」,原來是「吾妹」, 解心愛的人
其實加上兩人的前世是沒問題,可惜後面就完全沒有再提過
明明可以更好的描寫下去...

因為遠夜和千尋記起了這件事,所以遠夜的封印降開了
他失去土蜘蛛的能力,變回人
也開始和其他人交流,但千尋卻有些失落,因為遠夜不再只和自己一起XD

但其實遠夜完全沒有變,最重視的只有千尋!
他的告白令我心動~~>/////<

可是之後千尋中了エイカ的呪語,
遠夜卻因為失去了土蜘蛛的能力而不能解呪,令他感到無力

但千尋的一句話卻令遠夜接受自己成為了人
兩人看的世界變得一樣wwww


結局雖然也是打黑龍,但和其他路線不同
這次只有遠夜打黑龍,遠夜的台詞好帥氣啊XDDD

最後還高興得流淚了,這代表遠夜已經完全成為了人,能表達喜怒哀樂


逸話集有補充兩人的前世
看到這張CG真的有些感動,他們補完了前世的遺憾...


其實遠夜的劇情不差,中間我也有喜歡的地方
但就是玩到最後2章我非常平靜,完全不像之前幾條路線那麼激動...
走了4條路線,我知道自己會很喜歡遙4
但也明白遙4訂本最大的問題是背景設定過大,結果很多都交代不完
變成很多事件都只是表面解釋,沒有詳細交代
結局也來得太快,我覺得未夠甜啊!!!!(重糖派)


補充:
遠夜他是我用得戰鬥最多的角色,因為只有他是水系
而且專門用來補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