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感想


ムドガラ
常世の国的將軍,アシュヴィン的老師
因為他的正直忠心,令千尋和他對決受到很大動搖
最後還跳崖自殺
但如果開了他的心之天秤,他會被千尋他們救回一命
對他的感想:好好的老人家(喂)


夕霧
千尋在這個世界認識的好朋友
最大的爆點是他是男人!!!!!!!!!!!!!!!!!!!!!!!(衝擊)
最後成為了自己國家的外交大使
在逸話集中見他不斷變身,笑死了XDDD

大伴 道臣
中つ国的武官,和風早他們同是岩長姫的弟子
個性溫柔,不喜歡戰爭
5年前事件曾用三環鈴逃走
在和千尋旅程的過程中受千尋影響的人
老實說我本來只是對他有少少好感
但最後逸話集的事件太暖昧了!!!!!!!

加上鳥海的配音,特別好萌!!!(喂)
道臣X千尋我也知道好冷(死)
讓我心跳一下也可以吧

カリガネ完全是配角中的主角
他的劇情不但最長,還有語音,而且和千尋有戀愛劇情(?)
其實單是外貌,無口吐糟,料理厲害這些設定,我就覺得他比サザキ還要吸引(喂)
就是配音怎麼聽也覺得有些奇怪
他的天秤事件其實真的寫得很好,我很喜歡wwww
有提他和サザキ的事(搞笑),千尋想起痛苦的回憶也會默默轉移視線[溫柔的一面]
カリガネ的主線是他翅膀受傷的事
千尋摘吾亦红(花)被カリガネ阻止
原來カリガネ的翅膀受傷時被一位女性-吳羽救了,兩人喜歡對方
而吾亦红是吳羽喜歡的花
後來千尋知道吳羽死了,
原來カリガネ將她的死歸咎自己的身上,於是飛不起來
千尋安慰他

在最終之戰前,カリガネ已經可以再飛上天空

戰爭完結後カリガネ送花給千尋,我真的覺得好sweet~>/////<

明明兩人也不是情侶,但劇情根本和戀愛劇情沒什麼分別
還是那只是我載了有色眼鏡?XDDDD
總之我很萌カリガネX千尋!!!!
我果然是配角控XD
逸話集更不用說,千尋的態度和CG我真的不能不YY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