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我等這個FD等太久了!!!
為了推倒千木良前輩,我連遙4也放開一邊
TAKUYO果然沒有令我失望!!繼續好笑~~XDDD
而且內容和名字一樣,雖然有其他角色FD
但重點果然是千木良!!!
雖然我在Another story和After story都有攻略其他角色,但我不會寫感想了
這篇是專for千木良前輩!!!
看FD附送的人物專題,千木良前輩的答案果然很有個人特色XDDD
S氣場好厲害XDDDD
FD的千木良雖然一樣毒舌到爆,眾男角都被流彈擊中
風羽更是集中受害者
但風羽更厲害在她的認真天然,連千木良也汗了.....

要攻略千木良前輩,首先在Another story開他的路線
風羽會經常在保建室遇到千木良
這裡的千木良會穿校服??!!在本篇他都沒有穿過校服出場XD
雖然千木良平時一副毒舌口面
但風羽在過程中看到他溫柔的一面,例如下雨天照顧小貓,送風羽回家

令風羽對他好感大升,

千木良有幾張CG都是這種狀態XDDDD

但風羽她分不清憧憬和尊敬的分別,於是無意中向千木良發卡了(誤)令千木良很生氣

其實那時千木良已經對風羽有好感,所以才這麼生氣吧?

在老師和學長的開解下,她終於明白了自己的錯誤

去找千木良,誰知睡著了
夢中的千木良非常溫柔(其實全部都不是夢)
總之最後終於見到千木良面紅的立繪!!!!!

當風羽要告白時,千木良吻了她!!!!(尖叫)

結果千木良只是用動作和一句特別就收服了風羽(和我)

和風羽成為戀人的千木良超級溫柔,不過就有很多擔憂

總之有愛一定什麼都能解決到啦XD


不過這還未完,要走千木良的戀愛ED,就要開??(真相路線)
要真相路線就要走完所有人的After story
未玩過的兩人我當然skip了
其他就乖乖走了,果然sweet到爆~~我的葉村和広瀬啊~~~>/////<


入了真相路線,我一直在笑XDD
這個路線和Another story又是完全沒有關係
其實在Another story和真相路線都可以看出葉村,広瀬和法月都是暗戀風羽
風羽因為電視劇而一直在思考何謂戀愛
千木良就騙大家他和風羽已經一起
結果大家的反應......XDDDDD(大笑)

中間千木良戀愛劇情略(死)
總之我看到無比歡樂XDDD


真相路線其實是解釋本篇中所有的謎,所以後期變得好沈重....
當初我只走了4條路線,最重要的戶神和法月路線沒有走
所以很多真相我是不知道的...對它的解釋也不太明白
知道千木良是戶神的師傅和法月是月宿之主的子孫時也嚇一跳
雖然在本篇其實有提到,不過因為我本篇沒玩戶神和法月路線
只是見過劇透,自己真正看到時還是有些不敢相信


千木良的鳥天狗模樣好帥啊~~>/////<


而且最爆的是風羽的身世...=口=|||
原來她的祖先是千木良的徒弟(千木良你究竟有多大.....)
而且世世代代都可以見到妖怪
小時候的風羽其實已經見過千木良
而且因為受到千木良的影響令她改變了體質
雖然不再看到妖怪,但變成淨化體質
爆點是她的祖先就是雨女之月宿姬「宮」,而宮是男人XDDDDD
而且風羽的父親是狐妖......O口O!!!!

走GOOD ED的話雖然解決了月宿污染的問題
但眾人被洗去記憶,千木良默默守護著月宿
風羽會不自覺的保留著千木良的羽毛......><


走BEST ED才會知道完整的真相,果然月宿之主才是最厲害那位....

最後當然是開到千木良的戀愛ED!!!

雖然我寫得好簡短,但和千木良的戀愛劇情我真的玩得好開心
大滿足啊!!!!>//////<
正如風羽所見到,其實千木良是一個溫柔的人
這種S又毒舌的人有那麼溫柔的一面真的好萌!!!
我愛反差XDDDD
雖然我認自己在玩的時候因為對千木良的愛完全無視了其他路線+私心角度全開
但這張FD真是做得不錯
因為TAKUYO以前可是沒有出過FD,它會出FD我真的已經謝天謝地了!!
完了我對千木良本篇不能攻略的怨念!!
之後在官網見到特典圖更是噴血~~>//////<

如果喜歡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或千木良的玩家,請一定要去玩FD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