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愈來愈沒有動力寫Blog...唉
內容超空..........果然一開學就會這樣子...


將忍人放在風早True ED之前的最後一個來攻略
是因為我聽說忍人的ED是BAD END.........
見那麼多人喜歡他,我也怕自己太早攻略
會對其他角色的愛大減
好像我之前因為太愛柊,結果玩風早BAD END完全沒感覺....OTZ
玩完我也明白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他了
因為我也是對男主角默默犧牲自己來守護女主角大愛!!!!!!!(請參考柊的例子)
但這種劇情,男主角不死也一定重傷,BAD ED的機率大升....
愛這種劇情的我分明找虐......|||||||||
忍人的路線我很喜歡,但愛的程度大約還是柊>=忍人

忍人身為中つ国的將軍,一直都是非常嚴肅
對千尋很嚴格,真是浪費了一張帥臉,經常版著臉XD
但其實他也有溫柔的一面,我見到忍人對千尋的笑靨,真的興奮面紅~~>/////<
而且他對千尋和下屬嚴格都是為他們好,
所以有一段是千尋讚忍人其實是個溫柔的人的劇情

雖然開始他不認同千尋,但後來見到千尋的努力而慢慢接受,甚至以輔助千尋為目標
為了千尋而對抗常世之軍
我覺得這段劇情描寫很很好!!


其實中間有好多劇情好萌,不過我懶得寫
我最難忘是忍人的遲鈍XDDD
第一次見面是千尋在湖邊洗澡,
點知他完全沒有反應,只是在罵她將武器放在一邊
救命啊XDDD

而且因為他的遲鈍,經常認真說出一堆令人心跳的話不自覺
害千尋一個兒在面紅~~>////<
這條路線的千尋超有戀愛中的少女Feel
我特別喜歡千尋要他叫自己的名字那段


忍人的主線源自5年前中つ国之亡時他因為被土蜘蛛背叛而戰死
(所以他一直不信任遠夜)
因為不甘心而從黃泉的使者得到破魂刀,
破魂刀雖然有強大的力量,但卻是會以蠶食他的靈魂為代價
所以他一直隱瞞,直至他暈倒.........

看著忍人吐血,不想讓千尋知道的模樣,我就好感度大升(喂)


千尋知道真相後和他約定不再使用破魂刀的力量,

忍人對千尋的話雖然大多數也是這樣子,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偽告白XDDD


進攻橿原宮時,千尋和他看到櫻花,約定戰爭後一起去看櫻花

在打黑龍時,忍人遵守約定沒有使用破魂刀

之後千尋成為了中つ国的王,在登基大典前千尋還來見忍人說要之後一起去看櫻花

因為我當時就知道是BE,見到千尋微笑的樣子我好想哭...
後來千尋登基時,忍人發現常世之國的人來打算暗殺千尋
忍人為了阻止他們而用了破魂刀,結果...........
忍人一邊看著櫻花,一邊聽著千尋的話逝去了......TAT
最後的告白超感人啊!!!

因為裡面沒有後續,所以我們不知道登基完了之後知道真相的千尋會有什麼反應
但看同人,我真的被虐死了!!!!!!
雖然一早知道是BAD ED,但我還是接受不了啊!!!!!!!!!
不過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忍人死前會見到千尋的身影,果然只是幻覺?


逸話集是一年後狹井君給了忍人在登基前的一段文

看著千尋回憶著忍人,虐死我了!!!TAT

結果我之後有看忍人的同人,虐到吐血,但還是繼續看...
被留下來的千尋實在太慘了...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暗榮在遙4會有這麼多BAD ED??(就是指同門組)
忍人其實不寫死他也可以啊
雖然我也是被ED騙到,好感暴升的人
但果然BAD ED太虐了..........><
我現在一看櫻花就會想起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