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アトベ
:相沢正輝

因為DC未玩完,來填坑吧...XD

終於到了第五位~~!
シン第一眼就是花花公子型XDDD
所以我對他有興趣(死)
因為在其他路線見他經常拿外泊許可,去花街飲酒
雖然和ウキツ是比較熟,但就連ウキツ也覺得他神秘
因為他從來不說自己的事
但其實他的性格和我想像不同
不過他果然和アキ也是多交流,沒有重點關注カヤナ
誰叫我一開始走的都是喜歡カヤナ的角色
害我心底有很大陰影....OTZ
他出戰前的一吻,我內心狂開小花
終於有角色和アキ有親密接觸了XDDD(誤)


走他的路線我對他的劇情有些看不明白
要找別人的介紹再補完明白
總之原來シン是來自未來?!
但我不明白為什麼シン會這麼容易將自己的秘密說出來...
明明他和アキ也不是很熟...?

シン路線另一個看點是他朋友カスガ的出場
因為カスガ成為ヤスナ的大尉,和シン變成敵人
但シン在タカマハラ的期間,可以看出這兩人的感情實在很好!!
友情萬歲~~!!

到了黑翼,シン一開始就表示自己喜歡アキ
雖然是兩個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但他們是關係還是那麼好
真令人羨慕XD
高木寫那兩人的友情寫得很好!

走シン路線我終於比較精神!!
因為シン的有時正經有時輕浮,比較有趣(喂)
明明已經決定要回去,但因為喜歡アキ
兩人不可能一起而痛苦
當見到シン
醉酒時的偽告白,我真不明白為什麼シン這麼執著要回到過去

在這裡和シン一起不也很好嗎???


最令人驚訝是這樣輕浮的シン原來15歲的時候是中二病一個
還殺了自己父母....O口O||||


之前シン在カスガ犧牲,令我對他好感大增
這次到カスガ在シン路線為他犧牲

讓アキ和シン一起回到未來,
而他捏碎了自己的心臟令16歲的他醒來
救命啊!!!這種劇情就算是GOOD ED我也開心不來
他們兩個人的友情才是這兩條路線的重點!!!
最後時空混亂真的大件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