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岡本 信彦

玩了一輪DC,正負評也有
因為這隻是單純O社出品,不是VSC作品
所以滿滿都是O社風格,令我有些無奈(O社風抗拒)
而且S/L好慢....|||||||
不過人物會動這點已經很好了(要求很低)
其實黑手黨+死神背景原來就是我喜歡的題材
最重要是原畫師是桐矢隆
桐矢老師最新的Musketeer,畫風好像有些改變?
我覺得她畫得最漂亮是在DC時!!!!
所以我邊玩邊看立繪花癡
就算劇情再差,我還是會全通了它(喂)
Q版也超可愛啊!!!!>////////<
而且暫時我對一眾男角還是很有興趣,沒有一個會令我討厭到不想走
遊戲時見到他們一起生活吵鬧的樣子
我就覺得高木最成功在這點,我很喜歡角色之間的聯繫
就算愛情寫得不好,在其他方面也可以令我很喜歡某遊戲
DC因為是黑手黨背景,所以經常聽到角色說Family什麼...
我覺得這點好萌wwww
而且我很喜歡DC的外國風,玩得多日系,轉轉口味也不錯

單看第一輪,我覺得劇情還可以
只是腦中有一堆謎未解開
而且不會令我萬分投入.....=_____=|||||
因為我之前一個月是在玩遙4和カヌチ
對比之下,DC顯然要當它是小品來玩(炸)
雖然劇情有時好悶,但裡面好多劇情笑死我XDDDD
我最不習慣是女主角Amelia名字沒語音啊!!!!
明知這是O社風格,但被遙4和カヌチ養慣了的我玩起來總覺得好奇怪....


雖然劇本師是高木,但女主角不是像アキ和はる那種
基本上我對Amelia的印象除了純真得過火,就沒有其他印象
對於喜歡有個性的女主角的我來看,這無疑是杯具....|||||||
不過很多乙女向遊戲女主角也是這樣,算了...

Rua說她玩Leo做一周目時很喜歡他,但之後爬牆了
我玩完的感想是雖然Leo設定的性格很好,
偽正太,實在是成熟聰明型,有時還有腹黑一面(?!)
不但愛吃,煮菜也很厲害
(我看雜誌寫每個人是代表七宗罪的其中一種?Leo是貪食)
加上岡本那種慢吞吞的聲音也好萌
但他肯定不會是我的本命,因為我對他的劇情其實沒什麼很大反應...
所以以下內容虛到爆

我最印象深刻Leo路線一幕竟然是Nicole爬上Leo的床(爆)
我已經沒救了(掩面)

還有這個場面,我穿到華族去了XDDDD(有玩華族的人一定明白我在說什麼XDDD)


他像小孩子一樣,因為不能下手殺Filippo而哭了起來這一幕令我也很Sad/^\



最心動是推倒一幕(誤)


約會的定義原來是這麼簡單?!XD

 

 


本來我還奇怪為什麼Leo會和Joshua一起
原來是因為兩人的雙親都是被黑手黨所殺
而且一個是小孩樣大人性格,一個是大人樣小孩性格(掩咀笑)
重點是Leo和Joshua是三角戀路線XDDDD
本來我在共通路線是不喜歡Joshua(這個戀妹狂)
但在三角戀路線,Joshua的存在變得好好笑XDDDD
做菜給Amelia但失敗
Leo因為修理水喉看到Amelia洗澡,Joshua的反應才是最好笑XDDD

 



看著兩人收到Amelia聖誕禮物的樣子,笑到肚痛


至於那個摸摸系統,我覺得對話好好笑XDD


劇情方面,設定Leo因為和Boss的約定要保護Amelia
而Leo小時候就已經偷看過Amelia
他明白到回來的目的是要保護她這點好萌

 


而且Leo死神的能力是狩獵才能
好勁的能力,一下打倒了眾人
說不定Leo是最強?!(炸)

我其實有很多問題,當然最大問題還是在Jean身上
我期待走他的路線wwww

最後Special event,三人住在一起了XDDD

Leo你的思想實在好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