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了漢化版,所以來玩玩
雖然這只是個免費的乙女遊戲,而且很短
但因為畫風漂亮,結局的多樣性和描寫令我覺得不錯
下面嚴重劇透,不想劇透者請勿拉下

 

 

 

 

 

 


  

 


尤里:
長生不死的,愛好研究
對自己的不死而感到厭倦


12.棺木新娘
我第一個玩出來的ED就是這個
當尤里向紗奈表露了自己的秘密後
紗奈馬上被毒殺,死在尤里的懷裡
因此我開始了破ED的行動...



11.人偶
這條路線解釋了尤里想得到其他人的身體做什麼
當紗奈病死之前,決定死後將身體給了尤里
尤里將她變成會聽他命令的人偶,
但發出一陣悲傷的感嘆



13.活着的真實感
終於開到打打鬧鬧的甜蜜結局>///////<



1.打擾了
普通ED,紗奈就這樣被調走...



14.抑制不住的野獸
不聽話的紗奈在晚上出房門,結果...




戴利姆:

戴利姆是家中除了紗奈唯一的傭人
雖然不能說話,兩人經常出現溝通問題
但非常照顧紗奈
實際上他是已死的人,被尤里強行將靈魂固定在身體上
三個角色之中,我最喜歡他wwww
戴利姆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掩面)
他和紗奈的互動好萌啊!!!!
當他知道紗奈得知他的秘密後一直避開她,我真的和紗奈一樣感到傷心TAT


8.美中不足
最後紗奈主動問戴利姆她有什麼缺點,她會努力改善
結果戴利姆笑著摸她的頭,紗奈就以為戴利姆指她頭腦不好
於是問瓦爾特雷特,然後入學校充實自己
看到這個ED我大笑XDDD


9.微弱思念之人
紗奈被杰克灌藥,結果傻了...OTZ


10.心有靈犀
ED萌死我了~~!!!
紗奈不知為何聽得到戴利姆要表達的意思


而且見到戴利姆吃醋,救命!!!!(>///////<)
我果然是喜歡這種超少女劇情!!
看著ED在激動的我,連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
後日談也很甜wwww



瓦爾特雷特:
伯爵,走之前的路線會知道他天生有病
被其他人以為他是吸血鬼
古堡上有一堆秘密

搞笑路線:
想不到這個故事有搞笑路線
大家的性格都扭曲了?!
瓦爾特雷特好可愛www
我笑到抽筋XDDDDD


5.無可救藥的自己
明明前面這麼歡樂,最後竟然這麼悲傷
兩人吵架,紗奈就這麼走了....OTZ


6.老一套的台詞
兩人吵架後和好
結局....繼續笑的某人XDDD


7.既没弄虛,又没作假! 
和上面那個只有少少分別


暗黑路線:
15.壞掉的玩具
好黑啊!!!!我心靈受到打擊啊
我果然是討厭什麼暗黑路線....
紗奈這樣死掉...
之前玩的歡樂完全沒了...OTZ


16.愛憎-悖論-
這次紗奈沒有死,不過比死更慘...


戀愛路線:
之前走搞笑路線已經覺得瓦爾特雷特好可愛
走戀愛路線更是覺得他只是一個用兇惡來保護自己


實際上是一個溫柔的人
不然也不會無端端收留紗奈,增加秘密曝光的危險
他的戀愛路線,根本是將他的萌點加強化
面紅道歉


睡夢中叫紗奈,還捉著她的手


瓦爾特雷特果然是官配,甜度完全不一樣!!>///////<


2.和平共處
這和"1.打擾了"沒什麼分別吧...


3.月夜凶行
明明紗奈和瓦爾特雷特已經告白中
但杰克突然出現
紗奈為了保護瓦爾特雷特而死
瓦爾特雷特用了自己的力量殺人
最後只剩瓦爾特雷特一個好慘啊...TAT


4.從今以後
真相篇,瓦爾特雷特是混血兒
母親是吸血鬼,父親是狼人
傭人因為害怕他而逃走
雖然他不會吸血,但卻很喜歡吃肉(生的)

看到瓦爾特雷特的自白,我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他(掩面)


(下略)


後日談見家長好好笑XDDD


最後全通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