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川田 紳司

Nicolas和Nicole其實是同一條線
只是PSP在ED時加了一段Nicole的路線作為她的E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主觀對Nico有很大好感
所以我玩得非常入神,而且劇情比起之前攻略的角色實在好太多了!!!!
雖然Nicolas的路線不是那種會令人心跳加速的乙女路線
但高木寫Nicolas喜歡上Amelia寫得好自然,好合理(比起之前幾條)
而且CG GOOD JOB啊!!!!
張張出現的時間和想表達的氣氛好合!!
會不會成為本命?還看之後的三條路線~

Nicole為什麼會出現之類不寫了
因為發覺一寫就要從頭解釋.......OTZ
總之Nicole就是Nicolas死前後悔所產生出來的分身

在最初幾章因為是Nicole出現
我覺得她的作用就是用來搞笑(誤)
因為基本上大部分的笑彈也是來自她
明明是男人身,但女兒心,堅持自己是女性


所以當大家提到她是男性就會好激動
有人認她是女性就超開心
最愛化妝購物,聊有關戀愛話題
慢慢地,她和Amelia成為了好朋友
亂教Amelia什麼是男女戀愛,就是兩人脫光光一起睡覺(爆)
所以她很喜歡爬上其他人的床(救命XDDD)
還打算找Gloria做示范,最後Gloria才發現Nicole的知識有問題
這一段還多少次還是笑死我XDDD
總之我很喜歡這位「姐姐」
所以當她變回他時,我曾經很擔心我會接受不了
特別是發現Nicolas和Nicole完全是兩個性格,
而且當他變回男性已經是第5章
戀愛劇情會不會不合理啊?
不過我發覺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Nicolas的路線反而是寫得最好,我也很喜歡Nicolas的性格
Nicolas原來和Vicious差不多類型,
是那種說話直腸直肚,不會看人面色
容易激動,有時十分孩子氣,但會道歉的人
明明以前是騙女人錢,吃軟飯的傢伙,
卻從沒有真正談過戀愛,有時還很純情www
不過我最驚的是之後Nicole從新出現,還與Nicolas分開
Nicole本來完成自己的任務就消失
但因為Nicolas承認了她,所以出現
Nicolas發現他出現的反應好大,笑死了

說起來Nicole因為一直濃妝,所以見到Nicolas
我第一個印象是「好清秀的美人啊」(死)
Nicolas在我眼中絕對也是帥哥無誤XDDD



入了Nicolas路線,因為大家都習慣了Nicole
不時將他和Nicole比較,還很懷念她
所以Nicolas心理不平衡,亂發脾氣
所以我對他的初印象其實很差...


但後來Amelia追上去見他哭了...


啊啊啊~~明明25歲還哭是一件很醜的事
但我竟然覺得好萌好可愛(這人沒救了=___=")
對他好感反而大升,也明白到Nicolas的性格是大孩子吧(完全誤)

Nicolas的內心其實很複雜,
因為自己,哥哥才會從警察變為黑手黨,所以內疚自責
後來喜歡哥哥了,但他跟著哥哥入黑手黨
在其他人眼中永遠他都是Gloria的弟弟,連自家BOSS也不記得自己的名字
為了得到大家和哥哥的認同
於是想透過Claudia得到敵方情報,結果反而被殺,有夠慘
對於這樣的自己他很討厭,所以創造出很愛自己的Nicole



也因為如此,我覺得Nicolas對自己不太有自信
問了Amelia2次還是3次(?)對Gloria的看法
我知道Gloria對女性是這麼在行了(誤)
但他真的有這麼怕Amelia喜歡了自家哥哥?....|||||

意外的有氣力這樣抱起Amelia的Nicolas這樣笑好帥啊!!!

受傷了要Amelia喂藥,面紅紅說:「啊~~~」(秒殺)

Nicolas和Gloria的共通路線很強調這兩人的兄弟情
我真的非常喜歡!!!!
看到他們兩人的互動和他們的過去


從互相討厭到現在這麼好
我真是覺得親情真美好~~~>//////<
不過最好笑是Amelia知道了Nicolas的過去,說他是女性之敵XDDD

不過Nicolas是走悲情路線
當他意識到自己喜歡上Amelia
就知道自己因為是死神,不可能和她有結果
所以他不打算向Amelia告白,這樣Amelia就不會痛苦


Nicolas只是和Amelia約會了一日
本來還做了一枚戒指送給Amelia,但最後給了神父
打算讓神父在自己消失後再把它交給Amelia
而他就在約會最後,Amelia問他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而他希望得到一個吻
聽到Nicolas這種絕望忍耐的語氣說禮物很足夠了,足夠得過份

明明是甜蜜的吻也變得痛苦啊...Q口Q
就算後來在消失前告白,也用自己的能力奪走Amelia愛的感情...


認為自己一個痛苦就夠了...
鳴......高木你這樣做根本是想騙眼淚...TAT
三年後,Nicole死磨到Jean讓她去看Amelia
這應該就是PSP版新增劇情,因為CG崩得很(掩面)


再幾年後Nicole又死磨到Jean讓Nicolas可以去見Amelia一日(中間笑死)
Nicolas和Amelia再次約會,最後Amelia記起兩人的事
Nicolas卻希望Amelia再找一個男人,要變得幸福
之後就消失了...


Amelia都記起了Nicolas的感情,她如何再找另一個呢??
沒有了Nicolas,她一定不會幸福啊~~!!!

SPECIAL EVENT,他最後在Gloria的幫助(用他的能力回轉時間和求Jean)下回到Amelia身邊
PSP後日談甜到爆~~>/////<
他要和Amelia要結婚了!!!!
最後明明Amelia都鼓起勇氣當晚「結婚」
明明Nicolas已經緊張到爆www語無倫次XD


為什麼最後忍手君子起來啊!!!!!!!
我想看你推倒Amelia呢!!!(自重)
超級失望,和Gloria果然是兩個樣(喂)

雖然我一直討厭Amelia
但老實說如果你知道你的愛人永遠不會老死
要和他一起其實需要好大勇氣
(先不論這是因為劇情需要)
看到死神們不老不死,但仍然選擇在人間和Amelia一起
陪到Amelia最後一刻,這就是真正的愛...


PS:題外說一下,Joshua在其他人路線明明好好,為什麼在自己路線會杯了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