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安元 洋貴

以下CG圖透,內容虛,慎入

原來DC原來不是沒有灑糖劇情,只是大部分去了Gloria路線?!
真的不能想像啊...
雖然我喜歡Nicolas多過Gloria
不過Gloria我也很有愛,畢竟沒有人會不喜歡糖吧XD
而且他CG真在太讚~~

Gloria這個角色真在太適合安元了!!!
Gloria完全是安元化身,成熟溫柔~~
救命啊~~~>////////<

Gloria和Nicolas的兄弟情固然是重點(兩兄弟閃到爆啦)
但我回頭一想Gloria的劇情,
我只記得他勁爆的發言,忍耐不出手但持續調戲Amelia
還有CG嚴重令我花癡MODE開(炸)
其他什麼都是浮雲(毆)
他的路線完全是令玩家戀愛MODE開~~~

自自然然稱讚Amelia


男色出沒的浴室事件(大誤)


明明說話卻靠得極近(犯規啊)


Gloria對女性發電的功力
擊中(倒...)
Nicolas的反應也很好笑,次次一遇到這些話題也大面紅,好可愛啊www


向Amelia撤嬌就抱腰XD


而且真的每張CG都在發電中,而且曖昧發言不自重啊~~>//////<
心臟受不了~~~
而且Gloria脫了眼鏡更帥啊(秒殺)


藉醉酒逼Amelia告白


吃著甜品也是這麼帥氣>////<


萌死的KISS CG
Gloria其實你是女性殺手吧(暈)


推倒Amelia的床照,加上這種對白(噴鼻血)


點解不個個路線男角也推倒Amelia呢??
我想看其他角色的半裸照(毆死)
翌日早上兩位Nico追問哥哥細節更好笑XD

不過,美好的時光在ED我SHOCK倒了
本來見到兩人結婚這麼美好


但之後點會這麼慘的??=口=||||||
Gloria的能力是時間回溯...
為了不讓Amelia死去,不斷LOOP這一段時間
當見到他問毫不知情的Amelia和告白時
我只是想哭...超令人心酸


Gloria你愛Amelia愛到這個地步...
好彩PSP SPECIAL EVENT有一個比較好的結局
他懷疑這樣做對Amelia是不是真的好呢?


最後他也想通告訴了Amelia真相
不再用自己的能力,兩人一起面對~~
Gloria這種最後來個虐心結局令我更喜歡他
好彩PSP版ED比較好,不然真的傷心死...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