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

























這其實是將我在PLURK打的一堆話整理一下....
應該會有2(?)
以下第一,二章內容,部分內容留在我寫角色感想才吐糟

首先選項頁是眾人物隨機出場讀遙5
下面是我最愛的玄武組~~>/////<


按入去在EXTRA,立馬見到有DLC
不過不要緊,PSN有錢~~!(喂)


看回想錄...為什麼沖田特別多...
不是說天青一向是官配,也這麼少...


之後一開始選項頁不要先開始,
選項最後一項是與遙4 PSP連動,
之後重新開始遊戲會多各300龍神之力
第一輪聽說是無法與任何人達成戀愛ED

開始遊戲後,雖然有些劇情試玩版看過
但是有變化過的!!
崇好可愛wwww(可惜不能追)


遊戲系統.......
其實我不是在玩遙5,而是金弦4吧(炸)
怎麼一開始感覺完全像玩金弦,連SAVE都一樣=____=||||
很多方面都和金弦3好像,連BGM也...


遊戲系統雖然很廢,連人樣也變成這樣子了
但其實我喜歡這種,勝在夠簡單夠快
之前遙3,遙4戰鬥系統花了我很多時間
這是乙女game,如果想求戰鬥系統有趣請去玩RPG
不過我見他們在街上就找到武器這點超神奇...

Yuki他們應該是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幕末
所以才會有怨靈

龍馬立繪怎麼看都是帥!!!!!!!!(花癡爆發)
好感度大增!!!
看來我要改變攻略次序...


瞬果然身上一堆謎,不過我對他還是沒有興趣
寺島把聲在我耳中是超級杯具...
小時候還見了Yuki大人版..........
這根本是和龍馬一樣吧?!
Yuki你什麼時候學了望美,得到白龍之逆鱗???(誤)


高杉帥爆~~


我第一個會攻略的チナミ
果然是我想像中那種,和遙一二天朱很像
可愛的孩子~


櫻智的劇情再看還是笑死我,他真是好可愛(?)XDDDD


嗯...第一章的沖田已經開始吐血...

土方和我想像中差好遠,是輕浮型XDDD


我最受不了反而是女主角本身
因為YUKI完全是天然呆的大小姐....... 
而且瞬和都的保護慾強到我受不了........


雖然聽說2ch一堆劣評,但走了兩章
我覺得還好
劇情還在開始,不說什麼,但立繪CG很好
暗榮一向不是全語音,一早有心理準備
只是沒有語音,立繪還口動有些奇怪
把它當作新的遙系列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