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


















其實我已經攻完都了
不過她的感想要比較長,我先打比較短的Normal ED
一時心血來潮想在攻完3個我本來沒有興趣的角色後
作為界線,玩Normal ED
其實Normal ED很嚴肅,全部都是歷史向
也沒這麼可以提
入Normal ED的好處是能收集完所有連技
我一直差的3招連技原來在第10章才拿到(劇情好好笑)


在百鬼夜行出現後,Yuki為了淨化京的怨靈
向白龍許願,結果身體愈差
會現代遇見祟,會知道他的目的是要解放星之一族的宿命

不過,瞬對弟弟完全不留情...

之後他們去打天海,在八葉+雙神子努力下自然打敗天海
天海消失前我真的有些傷感...

究竟你的隱情是什麼??
這要我攻略完全八葉+都+Normal ED才知道...OTZ

當打敗天海後,八葉告別
特別截了瞬和櫻智~~>//////<
瞬難得一見的笑容啊!!!!

本來我以為瞬智跟Yuki和都回現代
誰知最後他竟然說再見...?

之後畫面一黑,Yuki和都在飛機上
但兩人不但沒有穿越到幕末的記憶
而且連瞬和祟都消失了,而且她們還要沒有他們的記憶?

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嗯.......
我想我已經猜到少少真相,有些明白為什麼祟會變黑了...
很可能這就是星之一族的宿命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瞬和祟真的很杯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