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jpg

地の玄武 高杉 晋作    
cv : 安元 洋貴                                                                

[身長]179cm 
[年齢]23歳  [誕生日]9月 27日 
[五行]土   [武器]長刀 
[出身 / 役職]長州藩 / 志士(尊皇攘夷派)

尊攘派である長州藩の過激な一派のリーダー。 
冷酷で倣岸、堂々とした帝王のような風格がある。 
どのような危機的状況においても落ち着きがある、精神的に成熟している人物。

劇透,慎入






雖然高杉很少糖,但我很喜歡他啊!!!!
單是立繪已經到閃死我!!!不論怎麼也很帥(爆心)
CG也很漂亮!!!!
他的故事是最有幕末風(所以很少糖?)
他的路線和其他八葉不同
在他第7章已經令Yuki跟他回長州,逼八葉也跟著去長州
後來八葉還幫長州對抗幕府
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口=||||
明明其他八葉的派系不一樣啊!!!!
沖田是新選組,怎會如此呢???
不過算了...
Anyway,因為高杉很多劇情都是有關薩長同盟和長州征伐的事
所以我也不描述了

遙5的高杉可以說是一心為倒幕復興長州而活的人(笑)
意志堅定,在外人完全表露出狂氣的一面
為了倒幕,甚至用自己的命來使用玄武的力量
但是另一方面,他又會在Yuki面前表露出他的溫柔脆弱的一面
會私下拜祭已故的志士同伴,
認為自己背負了多人的意志,

明知自己的所為有很多人不滿,也堅持到底,
甚至扮惡人激勵士兵
其實中間有很多劇情可以看出他們關係的改變
Yuki跟著高杉去長州,高杉帶Yuki去溫泉
Yuki親身做變裝衣服給高杉,高杉彈三味線給Yuki聽
在現代高杉會讚Yuki的現代服很適合她
Yuki一起賞花時,她讚高杉自作的和歌,高杉面紅了!!!!!

之後提到Yuki喜歡春風,他馬上說自己的名諱就是春風XD

後來他們還約定一起再看花
雖然這裡不會有什麼令人超級DOKIDOKI的劇情,但兩人的互動很好
我看著兩人自然是親近,心裡暖暖的

當大家知道Yuki用白龍之力,都反對她再用
只有高杉沒有阻止,因為高杉自己也是如此
就算犧性自己的性命也要用玄武之力
但他在和YukI獨處時的告白,非常煽情
安元連高杉的忍哭聲也配出來了
他明知自己很可能隨時死去,
他所能做到的就是發誓盡力保護她
對於一心一意倒幕的高杉來說,這種誓言其實已經是一半的告白Q口Q
他的心意害我感動到流淚 

重點一幕是他們被孤立山上,只要挨到一晚就有援兵
當時大風大雨,高杉本來打算利用玄武延長暴風雨
但高杉已經沒有足夠的力量,而且被玄武告知命不久矣
只有Yuki用白龍之力才能改變天氣
這時我才第一次聽到包子玄武的聲音...TVT
雖然高杉非常生氣,但結果他還是去求Yuki
雖然很多人會不理解他明知Yuki再用白龍之力可能會死
為什麼他仍然這樣做,很可能會質疑高杉的所為
首先,我覺得他不是不介意,不然也不會聽到玄武的話很這麼大反應
但他仍然選擇這樣做,可以說是賭一把
而且他已經有所覺悟...
看著兩人互望著對方,我當時覺得就算是BAD ED我都無撼了...

好彩最後沒有事
不過高杉的心境很複雜吧...


最後高杉打天海之前找桂交遺言信
打敗天海之後這樣的台詞...囧

但最後Yuki拉高杉去現代,櫻智才說詛咒是幕末世界時間的失去
去到現代就沒有效,但他不能再回來
有些勉強的ED,不過總好過沖田...
其實暗榮懂得將早死的沖田和高杉解釋為用四神力量的原因
已經很好了...

ED


其實遙5的人物實在很萌
明明高杉已經是我普通有興趣的角色,
我都已經這麼喜歡他
那我玩有興趣的角色一定萌死了 !!!




武器新裝XD


中間我終於開到久遠太極陣!!!


Ernest的讚美我超開心


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