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jpg


地の青龍 坂本 龍馬                                                                
cv : 鈴村 健一 

[身長]180cm 
[年齢]27歳  [誕生日]1月 3日 
[五行]木   [武器]二丁拳銃 
[出身 / 役職]土佐藩 / 志士(開国派)

明るく飄々としている、幕末志士。気が向いた時に主人公の前に現れては 
主人公を「お嬢」と呼び、気軽に話しかけてくる。変わり者として知られているが、 
不思議と人望はある。能天気に見えて、実力と行動力は兼ね備えている。

劇透,慎入

 

 




一開始水野老師畫的龍馬真的沒有引起我興趣


不過一玩遊戲,龍馬颯爽出場,作為第一位出現的八葉
而且明顯之前認識Yuki,手上還有Yuki手上送的禮物
而Yuki卻沒有印象...
這個伏線實在令玩家對他好奇!
而且立繪真的太帥了(花癡中)

可惜...
龍馬的戀愛路線實在....(掩面)
直白的說,我除了最後三章有些記憶
之前的心之結晶和CG如何出現,我都忘記得七七八八
我只記得他的好感很容易升,
經常都會因為劇情被Yuki的話而面紅
是除了櫻智外,對Yuki的好感表現得最出面的八葉
而且是主動將世世代代保存的青龍之札輕易就給了Yuki
其他就..
最杯具是雖然龍馬也有三章
但這三章和其他角色比起來實在短好多
前面無記憶,加上後面急速發展,導致給人奇怪不協調的感覺
我根本就不明白為什麼龍馬會喜歡Yuki

先說說龍馬的主要劇情(歷史部分略)
大家都知道歷史的龍馬是被刺殺而死了
遊戲中的龍馬也是一樣,很多人派殺手追殺他
在Yuki的幫助下他已經脫身了幾次
但Yuki因為擔心,所以回現代查歷史中的龍馬資料
誰知因為歷史已經改變,資料空白
她只看得到三個字寺田屋(歷史是龍馬死在近江屋)
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明白意思就這樣沖出來...囧
這位神子你多沒有自覺性呢?...........|||||



中略一大段情節
後來龍馬跟Yuki提起和Yuki很像的那個人

他要Yuki和他約好不會突然消失
之後就這樣私訂終生(誤)互相確認了心意
龍馬送了青龍之鱗給她


後來龍馬因為中計被怨靈所傷,受了重傷
當時因為其他八葉也不在
龍馬發現有陽炎刺客接近便支開Yuki
選項中如果Yuki不走,他就用美男計甜言蜜語XDDD
 

結果一回來龍馬就死了...囧
其實這一段我有被龍馬的心意感動到!!
不過我很快就被Yuki的行動囧倒了
她為了改變龍馬命運而使用白龍的力量

結果是這次她挺身而出,自己用身體擋(吐血)
難道就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嗎???
我當時第一反應是這位神子穿越穿空時忘記帶腦(目死)
又害龍馬如此傷心(第2個反應)

後來她因為再用白龍的力量而令砂時計破掉
自己在浮沈之間,偶然來到10年前
認識了龍馬
本來這一段應該是用來交代為什麼龍馬會喜歡Yuki
(最少我覺得十年後的龍馬是一早喜歡她)
暗榮只是用了短短幾句交代了...囧
所以我玩龍馬路線覺得奇怪兩人什麼時候發展的??
愛在哪裡產生??(目死)
最後Yuki送了砂時計的碎片,
將龍馬披風的結打了,代表結緣會再見就走了

害龍馬一個人傷心...

本來這裡應該是最虐的一段
但我看起來一點感覺也沒有=口=|||||
因為我完全不理解這兩人為什麼會相愛...

後來Yuki在龍馬的呼喚下回來了
龍馬還將砂時計拼好
我想說破璃碎到這樣子是很難拼的...
而且他是用什麼材料拼?(好奇)

最後打完天海,龍馬竟然這麼輕易就跟了Yuki回現代??
這才是我最囧的劇情
而且ED一點也不感人...


明明有這麼好的設定,為什麼劇情不懂得好好利用啊!!!
雖然龍馬劇情爛了令我很失望,
但這個角色我非常喜歡!!!(颯爽最高) 
所以請00多上NEO見面會,可以有drama,message補完XD(喂)
我想遙5我都是萌角色但不萌劇情居多(哭)
最後我發現原來龍馬CG還差了一張...
以後可能要再玩一次...

 


月子覺得很有趣的青龍召喚台詞



武器升級



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