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jpg


天の青龍 桐生 瞬  
cv : 寺島 拓篤                                                                        

[身長]182cm 
[年齢]23歳  [誕生日]2月 17日 
[五行]木   [武器]片手剣 

cv : 寺島 拓篤 
幼い頃、弟とともに主人公の家に拾われて以来、兄弟同然に育てられた幼馴染。 
保護者代わりでありながら、無口かつ無表情で素っ気ない態度をとる。 
主人公を守りつつも、必要以上に近づかない、冷たく凛とした雰囲気の青年。

劇透,慎入


 

 

 

馬的!我完全不知應該如何寫瞬的感想
我拖了好幾日也完全不想動手........
好想一句「令人失望」搞掂.......
我連噴都懶得噴了...無力到如此地步...
所以下面極略,連本來有趣的部分我也懶得打了....||||

瞬的路線打著一向官配的天の青龍路線
果然是比較特別...特別令人失望!!!
大家玩的時候請自行設定因為兩人是青梅竹馬
所以暗榮完全SKIP了兩人如何增加好感的情況
一開始,瞬就是以Yuki的保護者自居
我其中一樣不喜歡他的原因,
就是因為Yuki的性格很大部分是他養成
這條路線的Yuki給我的感覺更像公主,瞬就是騎士=_____=|||||

中間有很多兩人互動的劇情,劇情超夢幻,也有搞笑
如果沒有後期的事件,我一開始還覺得劇情可以的...

雖然瞬一直很冷淡,但對著Yuki卻有蕓花一現的微笑和面紅
這就是所謂的殺必死XD
其實我是有對瞬的面紅心動過...
不過瞬最可取果然還是臉孔...(才不是)


瞬的重點劇情是星之一族的秘密,崇還為此變黑了
在未清楚真相之前見瞬一直鬱結


誰知真相是瞬和崇竟然是來自那融合的世界
當Yuki打倒了天海,他們就會消失
馬的....崇會變黑好正常嘛!!!!
我反而很喜歡他,看到後面他消失....TAT

他才是最正常那個...他會這麼討厭Yuki也很合理
無知真的一條死罪
原來我已經不知不覺殺了兩兄弟這麼多次....囧
怪不得有人說其他人的GE就是瞬的BE...
一點也沒錯!!!
他小時候夢見長大的Yuki就是他消失的一幕

大家有沒有覺得始曾相識...
星之一族,知道自己會因為神子而死,默默保護她但不說出來
那根本是遙4柊的劇情!!!!
不過我生氣不在於這一點
而是最後的虎頭蛇尾!!!
最後在一起竟然是天海幫他們兩個(吐血)
到最後竟然是敵人幫忙?!這是什麼劇情啊???
有夠兒戲!!!

我是被結局雷到啊!!!!!
瞬的好感度已經跌至八葉中最低...
好彩我不是攻天海前攻略他...不然 ...

天の青龍是遙系列一向的官配
今次是我最支持的一次
Yuki和瞬完全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所以請不要來污染我其他心愛的八葉!!!!=口=井

還有我完全不明白暗榮還什麼要選寺島
卻要他配這種聲調,我完全受不了啊!!!
這根本是浪費!!!!
明明Storm Lover他那把聲我很喜歡的...
都是音效主管的錯!!!是他要寺島配成這樣子!!!


武器升級


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