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jpg


天の玄武 アーネスト・サトウ  
cv : 四反田 マイケル 
  
[身長]187cm 
[年齢]22歳  [誕生日]6月 30日 
[五行]水   [武器]ライフル 
[出身 / 役職]イギリス / 外交官(開国派)

ソフトで穏やか、朗らかな態度を崩さない王子様のような青年。 
甘いマスクと年齢のためなめられやすいが、外交官としては非常に有能。 
どのような嫌味や差別も笑顔でかわし、場を和ませる紳士だが・・・?

劇透,慎入

 

 




糟了....發現自己一旦拖了幾日,打感想的動力就會完全失去了...
所以下面..........咳......極短.........
不過Ernest的確是我暫時玩在遙5寫得最好的一條線!!!!!
終於讓我有自己在玩遙系列的感覺!!>////<

其實早在未出之前,我就對他很有興趣,
不過當時是因為他雙面人性格+腹黑
玩完之後雖然發現他其實雙面人性格+腹黑不是太嚴重(和金弦柚木對比)
但我卻更喜歡他!!!
其中一幕Yuki問Ernest有沒有人說過他性格差
他這種回答我竟然覺得好帥~~>/////<

而且明明用英語說的是難聽的話,但日語翻譯卻完全是兩回事XD
本來我以為他也是S型,誰知對著Yuki又是變M
Yuki的天然力太厲害了
連Ernest也經常被她調戲成功,面紅得很XDDD

他的路線寫得好絕不在戀愛方面!!
而是在他對日本的態度這方面描寫得很好
原來他一開始對日本非常有興趣,充滿憧憬
所以才努力成為外交官來日本
誰知日本排外,令他對日本幻滅

他對於自已為什麼會被選上成為八葉一直感到很奇怪

當他很不容易對yuki放開心防

這時英國卻改變政策,要支持幕府

基於他的立場,他於是扮醜人和他們斷絕關係
最後這一句看到我淚目....TAT

於是Yuki用白龍之力向Ernest傳話(目死)
就這樣兒戲令Ernest支持神子

在眾人合力下令大使改變主意...........
總之最後令Ernest自己承認喜歡日本
明白他之所以選為八葉,是作為兩國之問的橋樑
好吧...我是寫得很簡短....
但當你玩了幾個令人失望的劇本
去玩Ernest路線,你就會覺得他實在算寫得好了
你見我可以吐糟的只有少少就知啦(現代ED我已經懶得吐糟了)
當然,前提你還是要無視戀愛部分....

最後ED果然有英文告白
老實說,我覺得Ernest(四反田)說英文好好聽啊!!!!
那種沙啞的聲音被擊中了>///////<
最後,希望之後的櫻智路線不會令我失望...

 

武器:




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