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


 

 

 

 

 

 

 

 

 

 

 

 

 


我被這個大團圓ED嚇倒了.........(默)
我完全覺得自己在看一場笑話.......
其實它的ED和遙3差不多,都是神子從最初開始改變
但因為兩者劇本相差太多
所以最後感覺完全不同
望美(玩家)經過不停的努力,穿越了過百次
終於有大家都不用死,可以和平的方法
最後完全可以說是喜極而泣
但Yuki說要從最初到二百年前
我竟然是心想「可以咁你唔鬼早D用?!」(口語自重)
可見我對遙5戀愛路線有多心淡......(目死)
而且她一心念念的全是天海
我還一度誤以為大團圓ED其實是變相的天海線...囧

snap3315.jpgsnap3316.jpg
snap3317.jpg snap3318.jpg 

最最最要命的是Yuki回到二百年前救天海和先代龍神
她一出現又做她招牌動作.........(掩面)

snap3319.jpg

點解我連在大團圓ED都見到啊!!!!!
我還以為我永遠不會再見到呢!!!!!!!!(暴走)

而且厲害在八葉也穿了過來O口O
龍神為什麼這麼有力量可以帶這麼多人?!
還是全部都用Yuki的生命力?
好...認真我就輸了...|||||||

448417_1299076941DRDq.jpg

最後當然是眾人的感謝告白
玩完我竟然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過最後為什麼合わせ世還會存在?

這是為了令瞬和祟不會消失而鬼扯出來啊???

這點真的令我無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