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x600-minaha.jpg

CV:梶裕貴

.............
其實我沒有感想好寫(認真)
走完一條路線我竟然完全記不起劇情(驚恐)
劇情一頭霧水不在話下
而且劇情只有4章,還有3章是共通路線
這真的只是吸FANS錢的遊戲........
莫非這會成為我玩過最爛的O社遊戲??
但基於最近遊戲荒的關係,我會玩下去.........
就當是為了CV也好(毆死)
Kaji用了算是比較低沈的聲音來配
比起他平時可愛的聲音,我還是比較喜歡他這種聲音=v=

水羽雖然在鬼之中是未成年,但已經破格成為鬼頭的三翼
不過比起麗二和光晴,還是缺乏經驗
因為和神無是同班同學,所以好像比較多出場?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會超光速戀愛,所以對劇情也沒什麼好囧
只是想不到他父親的庇護翼親是華鬼的父親,華鬼就像他的兄長
所以走他的路線選項要選一堆有關華鬼的選項
怪不得我之前開不到他的路線啦!!

snap3529.jpg

水羽的主線是因為他太年輕,抵受不了神無的血吸引而發狂
為了神無安全而遠離她
但其實神無已經發現自己喜歡上他而鬱鬱不歡
最後水羽這樣証明他已經克服了血的誘惑........

snap3536.jpg

然後兩個人就一起了...(死)

snap3537.jpgsnap3538.jpg
可能是因為我對他最沒有興趣,所以真的完全沒有感覺
唯一心動的是裡面有好多"硬糖"
Kaji用這種聲線向我發電(誤)真的好萌啊!!!!>/////<

snap3522.jpgsnap3535.jpg
因為我期待著其他路線也有這些台詞

所以我才會玩下去XD(你滾開)


話說我最喜歡華鬼系統的地方竟然是好感度顯視
我很喜歡刻印變化
水羽的最終刻印:
snap35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