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x600-hibiki.jpg

CV:鈴村健一

響的色氣度比之前兩條路線重好多啊!!!(冷靜)
雖然劇本還是一塌胡塗,我完全不能理解響的復仇
而且這種復仇根本毫無計畫可言…
但響的路線成功勾起了我的M屬性(誤)
應該是面對強勢的人就應接不能XD
神無也完全被響拉著走
雖然響有80%像薄櫻鬼的風間
連某張CG也有80%相似………..囧

snap3569.jpg

但我要強調兩人性格是不同的!!
我家少爺當然萌好多(喂)
響的性格反而是好像WOF的Alvaro
一樣反派腹黑不知道在想什麼…
而且還是00配
所以雖然響挺萌,但我玩得很痛苦
因為我超討厭Alvaro,玩的時候總是穿到他身上……OTZ
我已經催眠自己那是遙5的龍馬(都是00配)
但當然是不成功啦(相差這麼遠)
不過CG真的不錯~~(太親密了XD)
snap3570.jpg


響一直覺得神無是有趣的女人
但要將他們拉上關係的竟然是原作的官配
眼見神無因為桃子被利用而要響遠離桃子
響竟然要神無成為他的戀人
…………………………囧
好吧…因為日後的劇情,我忍!
其實走響路線,我完全只是喜歡所謂的殺必死
可能有人會不喜歡這種沒劇情硬堆出來的糖份
但劇情不行,只好看這方面……..
最少糖分有刺激到我(炸)

snap3576.jpg

最後ED完全是暖昧到分明要玩家自己腦補>///////<
不過好萌~!!!!

snap3587.jpg
snap3596.jpg

刻印:
snap35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