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x600-kaki.jpg

CV:前野智昭


雖然華鬼是主角,但我玩他的路線玩到我想死...
華鬼絕對是中二病一個
玩HAPPY ED的時候我已經夠囧了
不知道他何時喜歡神無,而且一堆謎沒解
連我家國一(喂)也失憶了
而且最爆是文化祭四季子的面具,囧爆了........
製作組你們有沒有搞錯啊...!!!!!

snap3684.jpg


到了True ED......
雖然華鬼的感想表達得比較好
但這次神無雷到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神無在華鬼的路線突別像台言的女主角
明明男主角對她差到爆,還是不死心對他好
平時看小說沒有所謂
但我沒有想過自己玩乙女向遊戲還會看到這種劇情
我接受不到..........
最重要是華鬼後期完全變了另一個人,太恐怖了!!!!

snap3693.jpg

這種變化可能有人很喜歡,但對於一個我不愛的角色
我會懷疑他是不是被人打傻了...........(目死)

snap3695.jpg snap3696.jpg 

這不是華鬼啊????!!!!!!!!!
結果我就懷著這樣的心情進入ED(咦?)
snap3697.jpg

終於完了實在太好QVQ
O社你再出一次這種GAME我不奉陪了
snap3698.jpg


刻印:

snap3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