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i_04_800_600.jpg  

伊織 愁一郎 cv:竹本英史

愁一郎路線的前期很萌~~
明明是29歲男人,但卻是生活白癡,愛偏食,易醉酒,看了動物電影會哭
真的很可愛啊!!!
如果考慮現實,的確和他一起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
但如果是單看故事劇情,這的確很有趣wwww


他的故事最得我歡心莫過於他完了我在遙5時的不滿(?)
遙5我最討厭的八葉就是瞬,他的劇情我最很失望
愁一郎和瞬其實沒有一樣的地方
唯一相似就是頂著哥哥地位
但我玩愁一郎路線前期,
實在覺得如果瞬的劇情好像這種就不會變得這麼杯具...
最少這條路線很好的將愁一郎和沙耶尷尬的偽兄妹關係寫得很好
沙耶之所以為伊織家的養女,
本來就是為了將來和下期當家的愁一郎結婚
愁一郎從小照顧沙耶,兩人一直像兄妹關係

未命名016.jpg

他後來成為退魔師,更是覺得自己滿手鮮血,不能給別人幸福
所以他明明對沙耶有超越兄妹的感情
但他希望沙耶幸福,所以對東林說只是兄妹感情
剛剛被沙耶聽到,這時她才發現對愁一郎的感情
結果一個以為對方只當自己是妹妹
一個明明發現了對方感情卻扮不知情
我很愛這種劇情=v=

未命名017.jpg

可是當兩人心意相通告白後,故事卻開始悶...
到最後我差點睡了(目死)
結果我是一達成目標就失去興趣嗎(汗)
未命名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