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i_06_800_600.jpg

CV:小西克幸


啊!壹人路線我不特別開來寫了
因為實在沒什麼可以寫
壹人的ED雖然有些不明不白
但有我已經很滿足了>//////<

霖作為裡官配,要開他的路線要開了壹人以外所有人的GOOD ED
不過我沒有興趣玩祇王和鬼燈路線
直接下SAVE檔算了(炸)
在我未玩PSP版安綱路線前他是本命了
事前完全沒有想過本命是他
因為他實在太吵耳+變態了(大笑)
我本來還以為自己應該是高虎本命
但我玩霖等路線可說是眾路線中最投入了
而且霖的雙面,不論是平日嬉哈的他還是暗地寂寞的他我也很喜歡

未命名027.jpg

本來霖一直拒絕沙耶,因為沙耶是人類,壽命很短
他不再想試被拋下的滋味,不希望自己再受傷
他不能在沒有心愛的人的世界獨自生活
但神是不能自殺,所以他只希望沙耶幸福
將來他可以和沙耶的子孫成為朋友
於是沙耶說:「我選東雲先生,成為我孩子和孫子的父親和祖父的是東雲先生就好了。」
這不但對霖是超新星爆炸級別的炸彈宣言

未命名024.jpg

對我也是!!!
我就是因為被沙耶這句話感動到,而更喜歡霖路線
(結果竟然是因為女主角而不是男主角XD)
最後霖被沙耶說服了
未命名025.jpg

GOOD ED是霖要穿西裝去見家長XD

未命名028.jpg

True ED是霖和沙耶有了小孩,一家人幸福在一起

未命名029.jpg

最後放出沙耶上一世一家人的CG,補完了她上一世的遺撼

未命名030.jpg

不過,最杯具是薙羽哉,因為沙耶身邊的已經不是他
雖然兩人已經沒有了上一世的記憶
但當薙羽哉向沙耶說請她一定要幸福時,
沙耶閃過前世的影像
我實在很替薙羽哉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