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oh_sd.jpg  

我要死啦!!!!!!!!!甜死啦!!!
FD和本傳有一百八十度差異
雖然我說自己是重糖派
但這種劇情...
拜託!原來走不是自己喜歡的角色
糖也是甜到我受不了..............
特別是我邊玩邊吃飯...真的變到食之無味.......|||||

首先,錫也在故事究竟親了多少次???
我好像每隔幾分鐘就見他們親一次
錫也的大頭出現了好幾次
我估計他們親了超過20次!!!
雖然說是灑糖,但灑到這樣子...
我是囧了,心想「又來??」
而且他們不分場合的親,私人地方就算啦
連大街,公園,圖書館,大學也親
夠啦!!!!!!!!(捂面)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放閃光彈,我要盲啦!!!!
錫也你連這種台詞也出了,害我想插盲自己雙眼(閃死了)

51.jpg58.jpg

其次,今次很仔細描寫男女主角的心情
而且有轉男主角的視點
但看到兩人的心聲...
真的是honeybee,蜜糖要多少有多少
他們的心聲,特別是錫也!
不斷的說他有多愛月子
肉麻至極............
我已經過了看這種青春劇的年紀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巨蟹座是這麼愛吃醋?!

46.jpg48.jpg

而且獨佔慾好厲害~

56.jpg

不過我也很想有個像錫也一樣的男朋友(別發夢了)
他真的是24孝男友,對月子好到不得了

45.jpg

將來也一定是好老公!

55.jpg

其中一個ED是同居,根本月子是老公,錫也是妻子...

將Shock到我的是竟然有XXOO的劇情!!!(大誤)
其實是看錫也大野狼如何誘惑月子小紅帽!!!!

 61.jpg62.jpg  63.jpg 64.jpg

我看著台詞,真不知該好笑還是面紅....=V="
如果honeybee新出十八禁版本,一定好多人買...(毆飛)
之後床上CG一出...點解兩人有穿衣服?(炸)

65.jpg

我在亂想什麼XDD遊戲是全年齡啊!!!

 

66.jpg

最後四人重聚,是我最喜歡的劇情
可是我只開到ED2~3,ED1照著攻略也開不到(吐血)
所以最後放棄了...

雖然我不斷吐槽,但正因為這樣
我可以期待Summer的FD嗎???
我好希望宮地的也這麼甜>//////<


PS:之前官網母親節限定壁紙竟然真的是錫也為主
笑死了XDDD
MD_800_600.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